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企業招吃飯專家!每天「啃雞爪」爽領月薪8萬9 超狂條件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9:15
大陸某企業招聘「吃飯專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行行出狀元!近日,在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個讓人心動的職務,那就是「吃飯專家」,這份工作內容只需要在公司內品嚐各種口味的雞爪,再詳細描述口感,就可爽領月薪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23元)!

工作內容只需要在公司內品嚐各種口味的雞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家中這吃電怪獸比冰箱耗電!台電曝「2神仙組合」:輕鬆省荷包

世界上的工作有成千上萬種,在中國大陸就出現了一各專門為吃貨而設立的職位,讓不少人心動。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有來自杭州的網友在招聘網站找工作時,發現有食品企業正在招聘「吃飯專家」,工作內容只需要在公司內品嚐各種口味的雞爪,再詳細描述口感,每天工作時間也不超過5個小時,每月薪資更是高達人民幣1萬5000元至2萬元(約新台幣6萬6467元至8萬8623元)。

職位詳情。(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老婆喊「每月4萬不夠」!尪1原因喊心累:真的想離婚
 

據悉,這份工作需要有5年吃雞爪經驗、且要能夠勝任各種口味、有看過美食節目《舌尖上的中國》,16型人格測驗(MBTI)中有E型(外向)的人優先錄取。對此,就有網友質疑是否是詐騙,該發布招聘啟示的相關負責人也證實確實有此工作的存在,目前已經有2000人投遞履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雞爪#大陸#企業#招聘#吃飯專家#工作#口感#經驗#美食節目#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0889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