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虞書欣登陸舞台「遭雷射照臉」 蔡依林、林俊傑也遇過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1:32

27歲的大陸藝人虞書欣,憑藉選秀節目人氣走紅,日前登上見面會舞台,卻疑似有人拿紅色雷射筆對她照臉,影片在網路上流出也被大批人譴責;相同情況在對岸,林俊傑、蔡依林等人也都遇過。


 
藝人虞書欣《YES!OK!》:「Ba La Ba La Ba,YES OK YES OK,YES OK YES OK,多遠都可以到達,和我一起追吧。」

平口桃紅洋裝,搭配俏皮裙擺,帶動全場氣氛,能演能唱的大陸藝人虞書欣,因選秀節目翻紅,日前登上見面會舞台,片段在網上曝光後,竟爆發這般爭。

站在C位的她,臉上不時出現紅光,疑似被人用雷射筆照臉,再換個角度看。

 
不明光點緊跟虞書欣走位,很難不被聯想是有人蓄意,遭轟到底有何用意,只是看旁邊隊友,身上也有類似光點,網友發問,會不會只是舞台特效,但大家會這麼氣,主要是光點,要是照進瞳孔,很可能留下後遺症。

而且類似情況,早不是第一次發生。

歌手蔡依林《如果我沒有傷口》:「落下的痛,當堅強被所有人們歌頌。」

4年前蔡依林參加對岸音樂節,慢歌段落時,臉上不時出現詭異綠光,事後工作室還發表聲明,嚴厲譴責這行為。

而天王林俊傑,8月飛到上海舉辦個唱時,同樣有人用這樣的方式,企圖博取關注,台下狀況無奇不有,已經受到嚴重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虞書欣#大陸藝人#選秀節目#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2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