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李克強花海塞爆馬路! 港媒:11/3「正國級」規格下葬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30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他在安徽的故居,悼念人潮至今不間斷,現場堆成一片壯觀的花海,花束還滿到旁邊民宅。港媒披露,李克強將在11月3日,以最高等級的「正國級」規格,舉行告別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透過空拍視角,才能看見這片悼念花海有多壯觀!花束多到佔滿整個街道,圍住李克強的故居。微博上,還有人拍攝一鏡到底,拍了超過11分鐘,都還拍不完前來排隊送花、致意的人潮。

甚至到了晚間人潮沒減少,悼念花束多到幾乎擺不下,現場出動工作人員,將部份花束移到旁邊,挪出空間。而且不只李克強的故居,就連在「安徽定遠」的祖宅也是排滿追悼花束!這場景被形容是,傾一城之花只為送一人。

鄭州民眾:「同心有愛人民擁戴,李克強總理一路走好。」

 
儘管這些自發悼念的活動,陸媒幾乎不報導,在微博搜尋「李克強」更幾乎找不到,必須換個關鍵字「合肥紅星」,才能看見各類悼念PO文。

澳洲國立大學教授宋文笛:「他關心普通老百姓,制定經濟政策時心繫藍領階級,整體來說他的政策傾向向下再分配,為基層創造更多經濟機會。」

目前李克強遺體已經運抵北京。根據港媒報導預計11月3日週五,在北京八寶山公墓火化,比照中國大陸國務院已故總理李鵬的「正國級」規格,舉行送別儀式,屆時中國大陸重要場所、邊境口岸、港澳特區,駐外使館,都得降半旗致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克強#大陸#中國大陸#病逝#哀悼#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