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據可信度增!崔宇植與緋聞女友遊日本 粉絲:有看到正臉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47
網友巧遇崔宇植與緋聞女友在日本約會。(圖/翻攝自주희정、崔宇植IG)
網友巧遇崔宇植與緋聞女友在日本約會。(圖/翻攝自주희정、崔宇植IG)

南韓演員崔宇植藉由《屍速列車》、《那年,我們的夏天》等,多部知名的電影和戲劇,在世界各地收穫不少人氣,更憑著《寄生上流》獲得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近期就有網友目擊崔宇植跟女友在日本逛街,並發出兩人的背影合照,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的關注。

 

崔宇植疑似與網紅熱戀中。(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才發行新單曲!饒舌女歌手宣布「取消打歌行程」 原因惹哭粉絲

事業相當成功的崔宇植,感情生活一直相當低調,直到今(2023)年7月才被爆出與知名網紅的戀愛消息,但雙方都沒有正式出面回應,更讓兩人的誹聞掀起討論。
 
而最近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日本表参道逛街時,恰好遇到了崔宇植,本來想要過去和他要簽名,但是看見他是和女友一起,就沒有打擾,這名網友還強調,自己有非常清楚的看到正臉,表示女友就是那位網紅。
 
 
崔宇植月初在日本舉行見面會。(圖/翻攝自崔宇植IG)

更多新聞:只有Rosé!YG突預告「個人年曆」 粉絲瘋猜:給個痛快吧

而7月兩人的戀愛消息一出時,女方就被發現來頭其實不小,除了是知名的網紅之外,還是兼職的模特兒,甚至還曾跟BLACKPINK的Jennie及朴敘俊的女友Xooos合照過。網友爆料的時間,剛好與崔宇植在日本舉行見面會的日程重疊,也讓不少人相信照片的真實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屍速列車#寄生上流#南韓#演員#崔宇植#誹聞#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12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