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屍速列車 結果共186筆

  • 馬東石少女心爆發!自拍舉「1物」超萌 反差感太絕震撼全網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守護妻子且勇擊殭屍一角走紅,隨後接連演出了《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一向在螢光幕前以勇敢霸氣的形象亮相的他,私下卻充滿少女心。近日,他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沒想到他使用的卻是充滿少女心的Hello Kitty手機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超可愛!」
    2024/02/23 18:24
  • 才送走好友李善均!孔劉父親2天前往生 明擔任喪主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孔劉有《咖啡王子1號店》、《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經典作品,而他的藝名就是取自父母親的姓氏,為的就是希望能記得不要出醜聞,抹黑自己父母的名聲。沒想到今(7)天卻傳來噩耗,孔劉的父親已經過世,預計明(8)天出殯。
    2024/02/07 14:45
  • 屍速列車翻版?殭屍鹿病毒恐傳人 襲捲全美爆「現蹤亞洲」

    美洲驚傳「殭屍鹿(Zombie Deer)」病毒肆虐,包含美國多州、加拿大在內的地區,均發現感染「狂鹿症(CWD)」的鹿隻大量死亡的消息;目前已知這種病毒會在動物之間互相傳染,對此專家坦言不能排除「鹿傳人」的隱憂,坦言若是病毒徹底失控,可能會像「狂牛症」一樣讓鹿隻出現強烈攻擊性。而這樣的情況也讓人想起電影《屍速列車》開頭的詭異巧合片段。
    2023/11/19 11:39
  • 證據可信度增!崔宇植與緋聞女友遊日本 粉絲:有看到正臉

    南韓演員崔宇植藉由《屍速列車》、《那年,我們的夏天》等,多部知名的電影和戲劇,在世界各地收穫不少人氣,更憑著《寄生上流》獲得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近期就有網友目擊崔宇植跟女友在日本逛街,並發出兩人的背影合照,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的關注。 ​​​​​​​
    2023/11/05 14:47
  • 北捷上演屍速列車?乘客集體逃竄尖叫 目擊者無奈吐真相

    北捷上演屍速列車?有民眾昨(12日)下午5時30分左右搭乘松山新店線時,發現其他車廂得乘客突然往同個方向奔跑,神情緊張,讓他感到害怕以為有大事發生。就有同車廂民眾回應,是因為最前面車廂乘客癲癇發作,尿失禁,就有幾位民眾開始奔逃,造成其他民眾恐慌。
    2023/09/13 14:50
  • 醫院突爆發「這事」怎辦?他點4生存要件 網放棄:當人好累

    「喪屍」題材近年來成為許多電影題材的心頭愛,包括:《屍速列車》、《屍戰朝顯》、《殭屍校園》等都是熱門話題。不過若喪屍真實出現在生活中時,民眾會如何自保呢?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若醫院爆發喪失該躲在哪裡,並分享自己認為生存的必要條件,還表示自己可以拿手術刀自保、也可以搶病人的營養液補充體力,引起網友認真回應、沒想到很多人竟「原地放棄」表示:當人好累。
    2023/07/22 12:27
  • 孔劉合體孫興慜開慶生趴!可愛萌照曝 相差13歲「交情」全說了

    近年以《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作品再度翻紅的南韓男神孔劉和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近日適逢生日,兩人一同慶生畫面曝光,特別組合,讓網友相當震驚,紛紛驚呼「居然認識」。
    2023/07/10 11:19
  • 韓團ZB1接機引暴動 網看傻:是「屍速列車」嗎?

    自韓國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ZB1(讀:ZBone),預計下個月才要出道,不過日前從濟州島結束工作現身金浦機場時,卻被大批粉絲追逐、包圍,畫面一出嚇壞網友,直呼有如電影「屍速列車」,也希望經紀公司在維安部分能多些把關。
    2023/06/14 12:44
  • 特稿/韓國影業解析 《灌籃高手》登頂、抗日片失靈「韓片低潮2原因」

    從《我的野蠻女友》、《原罪犯》、《屍速列車》再到《寄生上流》,韓國電影不論在影展獎項或商業上都有好成績,也屢獲國際肯定,不少人都認為韓國已是亞洲電影工業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不過來到2023年第1季,韓國票房最好還造成觀影風潮的,竟是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與《鈴芽之旅》,這個現象也讓韓國電影界敲響警鐘。
    2023/04/03 09:30
  • 跨年首周末看朱智勛、小年夜看延尚昊新片! 動作vs.科幻任君挑選

    執導過《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又有了最新作品。這次他推出科幻電影,將在小年夜上架OTT平台,不過跨完年後的第一個周末也可以進電影院看看男神朱智勛新作品,化身冒牌檢察官上你追我跑的動作戲。
    2022/12/22 12:25
  • 恭喜!馬東石宣布結婚了 「IG只追蹤她」甜娶小17歲女友

    有「最強大叔」封號的51歲韓星馬東石,2016年憑著主演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攀上事業高峰,之後戲約不斷,還演出好萊塢電影《永恆族》。然而今(20)日驚爆馬東石結婚喜訊,經紀公司證實原來馬東石早於去年(2021)就已和交往6年、小17歲的女友藝正花登記結婚,只是因為行程繁忙,因此婚禮將延遲舉行。
    2022/10/20 20:24
  • 《魷魚遊戲》彩蛋曝李炳憲落魄樣 《地獄公使2》角色重生

    韓劇《魷魚遊戲》去年播出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導演黃東赫宣布拍續集,而在第二季來臨前,導演揭開第一季未公開的彩蛋,李炳憲在劇中成為「遊戲負責人」之前的狼狽模樣。另一部由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編劇的《地獄公使》,確定有第二季和大家見面。
    2022/09/25 14:06
  • 《緊急迫降》宋康昊、李秉憲調查恐攻 首日創200萬票房

    韓國災難片《緊急迫降》集結兩大影帝宋康昊與李秉憲演出,飛機上發生恐怖攻擊,讓人看了冷汗直流,被譽為空中版《屍速列車》,在韓上映賣破4.3億元台幣,台灣上映首日也以200萬登上票房冠軍,同是男神等級的李政宰及玄彬,也回歸大銀幕,挑戰動作戲。
    2022/08/14 12:51
  • 《殭屍校園》第二季!這角色驚喜現身 網暴動:復活了嗎

    《朝鮮驅魔師》、《喪屍偵探》、《屍戰朝鮮》......,從2016年電影《屍速列車》轟動全球後,影壇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2022年初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殭屍校園》更是口碑爆棚,席捲各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季落幕後,影迷們便積極敲碗期待續集出現,如今第二季也正式宣吿回歸啦!
    2022/06/10 10:55
  • 「韓式喪屍」風潮襲台!網熱議韓十大殭屍電影排行出爐

    怎麼在殭屍群裡求生存!從2016年的轟動全球的電影《屍速列車》開始,全球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開始大量出現各式各樣以「活屍」為題材的作品,就連不少古裝劇也加入活屍的元素,特效精細程度不輸好萊塢大片,讓許多劇迷是又怕又爽又愛看~
    2022/02/23 14:04
  • 過年宅在家追劇吧!Disney+推甜蜜韓劇、Netflix主打殭屍片

    春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推出新作品,讓影迷們在家就能好好追劇。像是Disney+釋出浪漫韓劇《警校菜鳥》,並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姜丹尼爾,擔綱男一號;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至於HBO則要擄獲英雄迷的心,初三將上架《和平使者》第6集。
    2022/01/30 20:17
  • 喪屍迷快追!2022最新逃生影集 《殭屍校園》登場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由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魷魚遊戲》李瑜美和《機智牢房生活》李奎炯等人主演的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지금우리학교는),故事講述一班高中生在突然爆發喪屍病毒的高中戰鬥和逃生的故事,早前在YouTube公開預告6日後創下過千萬的點擊次數記錄,劇集於28日正式在Netflix上架,令人期待會否成為2022年的最佳喪屍劇。
    2022/01/29 11:32
  • 過年在家放鬆追劇!Disney+推冰原歷險記 Netflix主打殭屍片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OTT平台強打新作品要搶訂閱戶!Disney+推出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及港片《怒火》和《梅艷芳》等將陸續上架;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預告片在一周內累計968萬觀看次數。
    2022/01/21 12:28
  • 姜丹尼爾首演韓劇:壁咚蔡秀彬! 尹燦榮登屍速列車學生版

    OTT平台Disney plus,繼《雪降花》以後,推出第二部原創韓劇,由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及女星蔡秀彬詮釋警校菜鳥,兩人預告中各種甜蜜互動,CP感爆棚,另一個平台NETFLIX則推出活屍校園劇,驚悚刺激劇情讓粉絲等不及看。
    2022/01/19 15:02
  • 瘋煙火!2萬人塞爆漁人碼頭 網友kuso淡水街頭秒變《屍速列車》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的煙火秀於昨(9)日登場,晚間8店施放了1400發煙火,時長大約為5分20秒,不少民眾前往現場欣賞,還有民眾拍下人潮湧入的畫面並且製作成電影《屍速列車》的海報,不少在地人笑稱毫無違和感,不過也有當地人表示因為人潮過多,導致自己不敢出門。
    2021/10/10 09:27
  • 「屍速」延尚昊執導!影帝劉亞仁、朴正民攜手演出「地獄公使」

    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又有最新力作,出現大批宛如怪物的地獄公使入侵地球,推出影集《地獄公使》,由南韓影帝劉亞仁、朴正民等人領銜主演,光是這卡司就讓粉絲們超期待。
    2021/09/28 11:53
  • 頂級男神孔劉出道20週年! 最愛「這類型」女生

    孔太太們看過來!身為韓國公認的「頂級男神」,即將滿42歲的孔劉,靠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國民老公」,除了帶來精彩的影劇作品,今年出道20週年的孔劉更是曾改變韓國法律的男人喔,想知道更多老公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2021/06/30 09:54
  • 春節不想人擠人?10大超夯電影在家就能追起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如果春節連假不想要出門人擠人,不妨與親朋好友一起在家中欣賞電影,享受天倫之樂,《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Google公布的台灣2020年度搜尋排行榜中「10大快速竄升電影」,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2021/02/11 10:37
  • 英國版「屍速列車」! 變種病毒傳染力增七成

    英國領先全球,率先施打輝瑞疫苗,萬萬沒想到,又有變種病毒來擾亂,經過追查,其實早在九月份,英國就出現這種變種病毒,沒想到它的感染力更強,傳播速度更快。首相強生原本打算在耶誕假期,放寬防疫措施,如今美夢被打碎。
    2020/12/21 22:10
  • 《屍速》跳車畫面不是孔劉! 瞞4年首曝真相

    2016年的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當年在台灣創下3億7千多萬的票房,孔劉被喪屍咬了之後,選擇輕生的畫面,讓許多觀眾哭紅雙眼。不過孔劉直到最近才坦承,跳車的畫面是由替身上場,揭露了《屍速列車》的拍攝秘辛。
    2020/11/2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