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東石少女心爆發!自拍舉「1物」超萌 反差感太絕震撼全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8:24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圖/翻攝自IG)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圖/翻攝自IG)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守護妻子且勇擊殭屍一角走紅,隨後接連演出了《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一向在螢光幕前以勇敢霸氣的形象亮相的他,私下卻充滿少女心。近日,他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沒想到他使用的卻是充滿少女心的Hello Kitty手機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超可愛!」

馬東石手握Hello Kitty手機殼,與他的外表形成極大的反差。(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水壺陳年茶漬好髒!達人「1妙招」免刷去污 秒像新買一樣

近日,馬東石在IG上曬出了影片和照片,開心寫下「去柏林」。從影片中,可看見他在飛機上拿著Hello Kitty造型的手機殼自拍,還不忘對著鏡頭比出愛心的手勢。此外,他也另PO出了一張滑手機的照片,只見他用1手打字,寫下「老是按到2格」,手握超萌手機殼,與他的外表形成極大的反差。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韓國演藝圈最凶猛的男人,用他最可愛的手機殼」、「身材很魁梧,但他卻有顆少女心」、「好可愛喔」、「他看起來超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馬東石#屍速列車#殭屍#粉絲#南韓#演員#Hello Kitty#反差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7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