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合體孫興慜開慶生趴!可愛萌照曝 相差13歲「交情」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1:19
男神孔劉和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一同慶生。(圖/翻攝李惠英ig)
男神孔劉和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一同慶生。(圖/翻攝李惠英ig)

近年以《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作品再度翻紅的南韓男神孔劉和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近日適逢生日,兩人一同慶生畫面曝光,特別組合,讓網友相當震驚,紛紛驚呼「居然認識」。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1封暖心簡訊」9年前救了他! 痛哭喊:是救命繩

 

孔劉2022年曾上傳在孫興慜家手拿金靴獎盃的照片。(圖/翻攝孔劉IG)

更多新聞:離婚不到1年!劉雨柔無預警認愛 曝甜照羞喊:寵妻魔人

韓國知名造型師李慧英(音譯)8日在IG限時動態公開,孔劉和孫興慜慶生派對的合照,嗨喊,「生日相差兩天,親愛的兩個人!happy birthday」原來兩人生日只差兩天,但相差13歲。孫興慜8日迎來31歲生日,孔劉則是今(10日)過44歲生日,相差13歲的他們搭肩合影,孔劉還戴上俏皮眼鏡,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

 
攝影師崔英彬2020年曾公開孔劉和孫興慜合照。(圖/翻攝崔英彬IG)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原來兩人是透過造型師李慧英相識,進而變得親近,這次李慧英找來熟人一同舉辦生日派對。事實上,孔劉2022年曾上傳一張站在孫興慜家手拿金靴獎盃的照片,就被發現交情匪淺。而孔劉本人近來則在YouTube頻道「TEO테오」新節目살롱드립透露,兩人變親近後,還去倫敦看對方球賽,兩大巨星合體慶生,也驚呆不少網友,驚呼「居然認識」、「這組合太神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孔劉#孫興慜#南韓#韓國#生日#慶生#足球#韓劇#孔劉孫興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249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