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馬東石宣布結婚了 「IG只追蹤她」甜娶小17歲女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00:41
馬東石結婚。(圖/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結婚。(圖/車庫娛樂提供)

有「最強大叔」封號的51歲韓星馬東石,2016年憑著主演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攀上事業高峰,之後戲約不斷,還演出好萊塢電影《永恆族》。然而今(20)日驚爆馬東石結婚喜訊,經紀公司證實原來馬東石早於去年(2021)就已和交往6年、小17歲的女友藝正花登記結婚,只是因為行程繁忙,因此婚禮將延遲舉行。

更多新聞:慟!歌后驚傳今晨睡夢中過世 愛女證實噩耗:才說要去沖繩

 
馬東石和「南韓最美健身教練」藝正花秘婚一年。(圖/翻攝自馬東石、藝正花IG)

馬東石和有南韓「最美健身教練」的藝正花交往6年,兩人因為熱愛運動結緣,馬東石IG還只追蹤女友一人,兩人愛得相當甜蜜。馬東石今出席第12屆美麗的藝術人大賞,獲頒「年度電影藝術人獎」,馬東石上台致詞,除了感謝電影《犯罪都市2》劇組人員,也特地以「我深愛的妻子」向藝正花道謝,意外曝光他已婚的身分。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亡當晚!61歲何麗玲「同框白冰冰」私下現況曝
藝正花小馬東石17歲。(圖/翻攝自藝正花IG)

事後經紀公司證實馬東石早於去年登記結婚,「現在是夫妻了!」據悉,馬東石並未刻意隱瞞結婚喜訊,許多業內人士都知道他結婚的消息,只是礙於疫情關係,而且夫妻倆行程忙碌,預計之後才會補辦婚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馬東石#馬東石結婚#屍速列車#藝正花#女友#交往#最強大叔#秘婚#南韓最美健身教練#馬東石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63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