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上工 結果共1,162筆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視愛犬為家人!周海媚北京「百坪億元豪宅」曝 設專屬寵物房、浴缸

    周海媚昨日死訊瘋傳1天,加上工作室人員拒接電話,相關消息火速登上熱搜,外界猜測死因擔憂不已,直到今(12)日晚間,工作室才發布聲明她於12月11日逝世,證實噩耗。周海媚因在中國大陸發展,買了億元豪宅定居北京,內部曝光了!
    2023/12/12 23:14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上工2週離職「被罵沒禮貌」!他嗆:活該缺人 全場不挺

    《勞動基準法》規定,勞工離職需依年資長短提前預告雇主。近日有民眾才剛到工廠上班2週,就接到另一間服飾店通知錄取,於是打電話告知工廠自己要離職,結果被罵說「沒禮貌又沒規矩」,讓他不滿直言「拿老舊思想來干涉別人,活該一直缺人」,掀起兩派爭論。
    2023/12/02 14:08
  • 盒裝蛤蜊驚見菸屁股!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 好市多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安疑似又出包!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好市多買的盒裝蛤蜊,沒想到打開吐沙,卻在盒內發現煙屁股和滿盒渣,「拿起煙屁股放在手上拍照,結果滿手濃郁的煙味」,衛生局最快會在今日前往好市多稽查,如屬實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而好市多也回應,強調依據供應廠商工作管理流程,工作人員皆需進行著裝及清消後才能進入生產區域,蛤蠣原物料及包材也會經過領料檢查,並進行清洗後再分裝,加上工作區域為低溫禁煙環境,異物留存的機率極低;「應屬於單一事件」。
    2023/11/27 15:25
  • 貓咪半夜上工「洗衣40次」!系統崩潰刷提示 奴才睡醒傻了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在「主子們」開始習慣晚上一起睡覺之前,要想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基本是只能妄想的事情,因為這些以反骨、傲嬌出名的生物們,總會在夜深人靜時分大鬧天宮;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自家貓咪日前凌晨,在家中的迷你洗衣機上自娛自樂,沒想到卻因為踩在觸控面板上,導致機台整個晚上都不斷在洗衣、脫水、再洗衣的循環中,讓她睡醒瞬間傻眼。
    2023/11/26 20:14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蛤!控訴老闆上工後逼簽「外包契約」 工傷推託

    求職者要注意了,有民眾7月多到一家旅行社面試,8月初上工後,老闆卻說前3個月沒有勞健保,要求他到工會加保,但最低薪資跟實際薪水差了將近2倍,讓民眾直呼不合理,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受傷,僱主甚至逼迫她改簽外包契約,導致後續職災保險申請無法索賠,雙方各執一詞,只能交給司法處理。
    2023/11/14 20:31
  • 影音/吳慷仁曝大馬老鼠早上工 遇臨檢交代助理:不要跟

    2023/11/13 15:36
  • 割完線準備上工!他秒傻眼「刺青師被抓去關」:訂金才剛付

    有刺青經驗的人都知道,許多大面積的圖不可能一次完成,因此都會拆分、依照不同的工序個別處理,然而有名網友日前分享身邊朋友的無奈經驗,割完線、交付完訂金準備下一次的刺青後,竟意外得知「師傅被抓了」讓他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11/12 22:25
  • 冬天吃鍋!台電列電磁爐「5大NG用法」 插座1情況超危險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不少人會選擇在家自煮火鍋,暖心又暖胃。對此,台電提醒電磁爐上工前,應該要注意「5不」,也加碼曝光了清潔電磁爐的方法,不能用水直接清洗電磁爐,不然機體易故障,也有短路走火的風險。
    2023/11/11 21:38
  • 聽話現賺32萬!員工揭奢華遊輪黑暗面 富豪「觀賞排便」噁爆

    在奢華遊輪上工作可能是不少人畢生夢想的工作,不僅薪資優渥,更有機會遨遊四方。然而,最近有一名女性船員揭露了背後的暗黑真相,指出為富豪服務的過程中充滿了挑戰,甚至有人提出看想員工上廁所大便的變態要求。
    2023/11/11 09:42
  • 男星半夜肚子劇痛掛急診!隔天喊要立刻上工 導演不捨:太敬業

    現年56歲的演員李興文,今(10)日凌晨1點46分時,突然腹痛不已,劇組趕緊送他到醫院急診,所幸現在已經沒事,敬業的他,休息過後還說「不影響」,要立刻上工。
    2023/11/10 15:44
  • 砸2.8億蓋透天厝! 知名鹽酥雞「供員工住宿」

    位於台北市捷運大直站,老字號鹹酥雞品牌,經營已經超過40年了,最近業者砸下新台幣2.8億元,在創始店的後方,蓋了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未來除了當作中央廚房,以及辦公室之外,更有部分的空間,要作為員工宿舍,體恤他們北上工作的辛苦。
    2023/11/07 13:45
  • 温昇豪爆意外!鋼筋劃傷血流不止 送急診敬業回崗位上工

    温昇豪、劉冠廷日前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到高雄六龜體驗藝陣文化「什家將」。温昇豪表示:「其實家將動作其實好像不複雜,可是其中有很多小技巧你必須要做到,那個樣子才會像,不然動作會不夠俐落。」劉冠廷則表示:「這些家將的動作,沒有仔細看你會覺得很簡單,可是其實際跳起來,還有很多技巧跟細節,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2023/11/06 15:35
  • 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天后蕭亞軒(ELVA)真的回歸了!她推出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寫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但今年2月才動髖關節手術的她,拍攝MV時更因腳傷發作,還因此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止痛藥,豈料她9月中又回醫院2度動刀,如此賣命上工,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11/03 11:21
  • 台灣缺工不可逆!「低薪、工作多元」都是因素

    台灣的缺工問題已經不可逆,而其中的本質與低薪脫離不了關係,再加上工作多元,例如外送、網拍以及自媒體等,讓年輕人選擇更多,但也造成專業技術的工作出現斷層。
    2023/11/01 22:57
  • 潔哥愛女發燒遭友嗆「沒餵母乳」 暴怒反擊:不要情勒媽媽

    網紅「潔哥」時常分享親子、家庭日常,幽默直率口吻圈粉無數,日前她透露女兒fafa發燒,朋友留言表示是因為她沒有餵母乳,抵抗力比較差,讓她一秒爆炸,潔哥直言,因為剖腹生產已經很痛了,生完之後直接退奶,用奶粉泡奶來餵寶寶,「加上工作的關係,萬一外出工作漲奶,奶擠好要保存要冰哪裡?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餵母奶了。」即使很多人都勸要親餵,她評估自己的狀況,仍是選擇用奶粉。
    2023/11/01 10:15
  • 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金鐘影帝陳亞蘭日前與劉品言搭檔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十足的默契讓典禮在時間內圓滿結束,今(25)日卻被週刊爆出身體微恙,推掉商演、尾牙工作,對此,陳亞蘭也向《TVBS新聞網》澄清,事實上,她今照常上工錄影,也如火如荼準備新戲中,絕無停工一事。
    2023/10/25 14:19
  • 懷秋親曝「大嘴巴復出機率」 薛仕凌二奪影帝:第一時間恭喜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由林哲熹、雷嘉汭主演,陣容還有印度演員Arjan Bajwa、高捷、懷秋等人,今(23)在基隆正濱魚港出外景,林哲熹、雷嘉汭2人在片中飾演純愛情侶,今天雙雙抱病上工、戴著口罩,透露2人最近都得了流感,燒了好幾天,雷嘉汭更直言:「喉嚨很痛,感覺比新冠還要嚴重。」不過被高捷笑虧:「怎麼我們都沒有被傳染?」
    2023/10/23 20:19
  • 洗菜割12公分肌瘤抱病體上工! 潘君侖收「血淋淋手術照」不忍了

    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23)出席公視《敢動應援團》記者會,兩人先前一起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如今成為主持搭檔,洗菜表示首次當主持人非常緊張,還特別去上說話課,做足準備。
    2023/10/23 18:21
  • 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Selina(任家萱)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近期走向幸福道路,不但跟男友小徐穩定交往,上個月也順利產下小腰果,成功當上新手媽媽,而她日前已經上工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她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笑說:「這集可能有點血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2023/10/16 16:41
  • 驚! 陸哈爾濱列車脫軌深圳地鐵劇烈抖動

    中國大陸發生兩起軌道交通意外,哈爾濱的一輛列車,疑似撞上工程車,造成4節車廂脫軌。另外,深圳的地鐵則是被拍到,車廂突然劇烈抖動和搖晃,甚至連接處都變形了,緊急疏散乘客。
    2023/10/15 17:40
  • 酒測完再喝!高雄工頭栽了 笑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高雄市鼓山區龍華派出所員警(12)日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潘姓男子頭戴工程帽且並未繫上帽扣,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由於工人進入工地前必須「上工前酒測」,經警方詢問潘男是否有酒測,他卻樂觀的笑稱「有阿,測完再喝!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啊」最後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每公升0.28毫克,被依法送辦。
    2023/10/14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