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上工 結果共1,159筆

  • 亞洲「努力上班」輸歐美躺平?社畜揭1字:已5千年歷史

    亞洲國家工作環境壓力大,不少企業都有加班文化,加上工時長、薪水相對低,但上班族還是認命努力工作、認真賺錢。有民眾就感到好奇,跟悠閒的歐美國家比起來,「亞洲這麼努力為啥還是輸」?大家也歸納出一個字,就是奴。
    2023/10/06 08:05
  • 入住變上工!飯店大夜員工脫班 3房客幫接電話、準備早餐

    大家曾經遇到,預約好飯店要入住,結果人抵達後,飯店卻唱空城計的狀況嗎?美國就有三個好朋友,訂好在田納西州的飯店,結果飯店大夜班的值班人員,無故脫班,讓櫃臺空無一人。最後這三個原本要當房客的人,捲起衣袖幫忙接聽電話、處理房客帳單,甚至還幫忙準備早餐。奇妙的經歷引發話題。
    2023/09/23 17:28
  •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3 14:20
  • 命案回顧/甜美校花遭砍19刀亡 兇手竟是22歲冷血殺人犯

    11年前,一名當過校園新聞主播,也已經考上電視台儲備主播的女大生,在北上工作前一天,頭部臉部被刺殺19刀,衣衫不整,離奇魂斷租屋處。這名女學生長相甜美,是大學校花,平時交友單純、人緣很好,跟人沒有過節卻慘遭殺害,正當警方忙著找尋線索時,同一棟校外宿舍的樓下宅男,卻也離奇失蹤了……。
    2023/09/21 16:40
  • 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黃文星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演活雙胞胎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15)日播出的劇情中,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為了查出海王的不法事蹟,潛入工廠被活逮,與眾人進行格鬥,黃文星說:「這場戲是演到現在以來,最自豪的一場!」,原來除了要在工廠激烈對打,還要像跑酷一樣瘋狂奔跑,甚至在貨櫃頂上跟反派對決,讓他直呼好像在拍電影,節奏感十足。
    2023/09/17 23:38
  •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2023/09/15 09:57
  • 大安森林公園旁建案意外!疑鋼條沒固定好 工人摔3米洞

    台北市大安公園旁一處住宅建案,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吳姓工人當時和同事們在施作吊掛作業,他也因此走上工地坑洞旁的鋼條,但疑似是沒固定好鬆動,導致吳姓工人才剛踏上去就此摔落洞內,但好在當時裡頭有些積水減緩部分衝擊力,他才僅頭部、右耳撕裂傷。警消趕赴現場後,也馬上用梯子讓吳姓工人爬起脫困,送醫治療。
    2023/09/06 12:45
  • 《大學生》男星體虛上工爆料「蘿莉塔隱疾」 小禎傻眼:竟然說出來

    李唯楓、黃露瑤日前上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錄影中羅時豐留意到李唯楓表情咬牙切齒,呼吸不太順暢,特別關心,李唯楓自曝是因剛動完疝氣手術,開完刀體虛氣弱就上節目,所以狀況不佳,更加碼爆料《大學生了沒》好友劉璇和蘿莉塔也有疝氣,讓小禎不禁直呼:「超壞,給人家講出來!」
    2023/08/30 06:59
  • 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國民姐夫」AKIRA日前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活動長陳意涵上工看到AKIRA,馬上有朝氣的打招呼,聲音有些沙啞的她透露因為生病,稍早去看了醫生。鬼靈精怪的陳意涵為拉近距離,倒了一杯苦茶給AKIRA,直說很好喝,AKIRA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當場被苦到說不出話,看到全場大笑才知道被惡整,不停灌水沖淡苦味,也瞬間拉進彼此距離。
    2023/08/24 15:55
  • 女星穿「內衣」上工? 上半身肉色一片激辣網看傻

    大陸女星虞書欣去年憑藉與王鶴棣主演的古裝劇《蒼蘭訣》爆紅,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本來就對穿搭很有一套的虞書欣,近期被拍到穿著性感的吊帶式洋裝上工,秀出驚人的身材曲線,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3/08/24 11:00
  • 清潔隊員酒駕!資源回收車釀擦撞 恐免職

    新北市土城清潔隊,一輛資源回收車下午執勤公務,卻在巷內因為會車,擦撞到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到場卻發現肇事駕駛有酒味,酒測值高達0.81,駕駛供稱前天晚上喝高粱,隔天下午才開車上工,環保局表示會記大過。
    2023/08/19 19:30
  • 多元工時正夯! 「彈性上班」吸更多人防缺工

    目前台灣的缺工狀況越來越嚴重,其實也是少子化的影響,因此現在多元工時正是趨勢,像是商船船長的在淡季去觀光飯店做房務,不只可以增加收入,對觀光飯店來說也不用擔心請不到人,專家認為,,切割工時還可以吸納更多中高齡及二度就業婦女,另外更彈性的工時,也可以讓年輕人更愛上工。
    2023/08/17 22:57
  • 愛紗出外景「被觀眾逼瘋」淚崩 風田撐3小時高溫折磨:像地獄

    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愛紗、風田、謝大軍、牙醫網紅炫晨轉戰台南挑戰經營百元熱炒路邊攤,目標創造3萬塊業績。本集大來賓是金鐘影帝姚淳耀、鬼鬼(吳映潔)與金馬影后陳淑芳,不料剛要開店就發現木炭不夠用,只好請提早到現場的姚淳耀出動採買,讓他當場傻眼:「我來試吃的,怎麼叫我買木炭!」
    2023/08/17 16:37
  • 保護林襄!桃猿主場今晚照常應援 但「不受理申請臨時採訪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9)日遭週刊爆出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小倆口被直擊牽手約會,還直奔女方香閨。經紀人透露,工作一切正常,林襄今天晚上6時35分仍會照常上工,現身桃園球場。不過稍早樂天球團表示,今晚樂天桃猿主場不受理申請「臨時採訪證。」
    2023/08/09 13:29
  •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卻為這事焦慮含淚 她嘆:別讓大家太失望

    啦啦隊「樂天女孩」25歲人氣成員林襄,今(9)日被週刊爆出熱戀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小倆口被直擊牽手約會,還直奔女方香閨,今晚她除照常在桃園樂天棒球場上工外,8月20日更將在獨立音樂品牌音樂祭「靠山發浪音樂祭」壓軸演出,勢必成為全場焦點。
    2023/08/09 10:51
  • 成人展碰颱風攪局! 三上悠亞照常上工「羨慕民眾放假」:想住台灣 

    颱風卡努來襲,不少活動宣布取消或延期,但今天(3日)下午日本女優三上悠亞還是風雨無阻,正常出席記者會向台灣媒體見面,她表示,其實在日本工作,不管風雨大小都還是得工作,所以聽聞台灣有颱風假政策,很羨慕台灣民眾,直喊「想住在台灣」。
    2023/08/03 19:36
  • HUSH「這舉動」惹毛五月天阿信粉絲 奪金曲歌王真實心聲曝

    新科金曲歌王HUSH今(23)日在「超犀利趴12」開唱,他將先前「From HUSH」演唱會精華濃縮並重現,就連貝斯手也復刻,請來五月天瑪莎助陣,不過瑪莎晚上還得隨團大講垃圾話,提前到場上工,讓HUSH笑虧瑪莎是「主委加班」,瑪莎更無奈說今天要加的班很多。
    2023/07/23 17:35
  • 女歌手拍MV當履歷「公開私生活」 吐心聲:舒服做回自己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第2張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今(21)日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首波同名主打〈蔡恩雨〉就像是履歷、名片般,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她。MV導演以她出生年代作為背景,結合80、90年代復古元素,紀錄著「蔡恩雨的一天」,平時作息正常的她,為了拍攝也幾乎沒睡,凌晨2點就準時上工,最後成果讓她大讚超越100分。
    2023/07/21 16:43
  • 愛紗外景氣喘發作!雙腿癱軟「驚悚畫面曝光」 急喊:快不行了

    緯來綜合台全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藝人洪都拉斯領軍,集結愛紗、風田、潘柏希、謝大軍與炫晨一起開設路邊攤。節目首集率先預告驚險內容,擔任外場助陣嘉賓的徐若瑄開工首日就遇到愛紗氣喘發作、全身癱軟的驚險瞬間,突如其來的震撼教育,考驗著徐若瑄及菜鳥老闆們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
    2023/07/20 13:12
  • 上工了!孔劉隔7年推愛情劇「搭擋徐玄振」 三、五月還在旅遊

    韓星孔劉整整7年沒推出愛情劇,如今確定要和徐玄振搭檔拍新作,更確定參演「魷魚遊戲」第二季,預計明年播出;同時讓人期待值破表的韓劇,除了有《災後調查日誌》下個月推續集,車太鉉、韓孝周更要主演英雄科幻劇。
    2023/07/18 15:15
  • 林襄暴瘦剩41公斤!後台崩潰大哭被發現 親吐背後真相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8)日來到第二天,為了讓台下觀眾清涼一下,特地請來「看了就會涼」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她們除了帶來熱舞,還帶來新單曲掀起台下高潮。而其中人氣很旺的林襄,透露在登台前還先爆哭,她透露上台前都會焦慮,只要一焦慮就會哭,加上一個月只休1、2天,甚至月經來潮第2天,也要上工,身體太操勞瘦到46.7公斤,也讓她抵抗力、免疫力下降,「長輩」因此縮水,還常常會長尋麻疹。
    2023/07/08 20:17
  • 好苦! 北漂族薪資難提升斜槓兼職增加收入

    北漂青年林妤真,台南人,一個人在北上工作的辛苦,尤其搬家和租屋的不便,因為這是北漂生活中常見的困擾。她透過兼差做直播和彈琵琶來增加收入,以應對高昂的租金開支。她觀察到當地本地人省掉房租後能存更多錢,而北漂族的租金成為最大的支出之一。
    2023/07/07 22:29
  • 狂風亂吹高空作業吊籃 陸男子驚險求生

    中國大陸陝西,這兩天遭遇強對流天氣,颳起大風,結果一名在大樓外牆的吊籃上工作的男子,就突然被一陣狂風吹得到處亂晃,驚險場面嚇壞了全程目擊的民眾。
    2023/06/27 20:10
  • 新電鍋「暫放旁邊機車」 男一回頭驚:不見了

    新北有民眾昨天(6/17)到板橋一間賣場買電鍋,走到停車場才想到推車還沒還,因此暫時把剛買的電鍋,放在旁邊的機車上,結果一回頭就發現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警方調查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拿的人的共享單車員工,當時停好車趕上班,突然看到車上冒出電鍋,就先放上工作用貨車。
    2023/06/18 18:21
  • 提告許傑輝?短今首露面給答案 再爆《終極三國》女星也受害

    又有演員出面控訴許傑輝性騷!這回是網路劇「終極三國2017」裡的陳詩敏、孫穎玉,表示當年拍戲時,對方不斷以言語騷擾;另外被許傑輝吃豆腐的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今天(16日)受邀擔任一日店長仍敬業上工,但對事件不願多談,而團隊對「是否提告」也做出回應。
    2023/06/1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