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解剖 結果共1,504筆

  • 飛抵日本機上暴斃!5旬男興奮致死 解剖扯見「89顆膠囊」

    日本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全球關注的「人體運毒事件」,一名50多歲的以色列男子,在飛抵羽田機場準備入境前,意外暴斃在飛機上,事後經查才發現竟是興奮劑中毒致死,並確認其體內竟有多達89顆裝有古柯鹼、安非他命的膠囊,
    2024/02/09 08:44
  • 「38週孕婦」來不及催生猝死 留夫一人悲痛

    新竹一名31歲懷孕38週的孕婦,原本預計2號上午催生,結果卻在清晨5點多,被老公發現人臥倒在床邊,口鼻滲血,緊急CALL119並進行CPR急救,但到院前宣告不治,胎兒和孕婦都沒保住,針對猝死的原因,需要解剖釐清。
    2024/02/03 14:44
  • 孕婦再5日就生 莫名倒地「一屍兩命」待解剖查死因

    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30歲孕婦,昨(2)日疑似在家中因不明原因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針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同時緊急送醫救治,不過最終仍不幸離世。由於孕婦死因尚未確定,有待後續檢警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03 09:58
  •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2024/02/02 15:33
  • 他殺?蘇花公路無名屍 生前曾受撞擊

    蘇花公路宜蘭蘇澳段,上個月26日早上8點多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公開死者身上特徵,以便家屬指認,經過一周解剖結果出爐,他生前遭受撞擊,導致內出血致死,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為了揪出確切死因,警方調閱周遭8支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車輛,研判蘇花公路也不是第一案發現場。
    2024/02/02 13:11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媽媽還在坐月子!嘉義男嬰睡覺「棉被蓋頭」昏迷 送醫急救不治

    嘉義縣近滿月男嬰日前睡覺棉被蓋住頭部,被發現已昏迷臉色蒼白無反應,送醫急救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檢警今天下午會同法醫相驗,因無外傷,明天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4/01/30 18:21
  • 門簾勒斃父!淡水男行兇後赴金色水岸閒晃 今將解剖驗屍

    昨(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弒父命案,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喝酒後常常鬧事,盛怒之下就拿家中的門簾將父親勒斃,還逃往金色水岸附近散步,於一間宮廟前被警方攔下帶回。淡水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今日下午死者遺體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4/01/30 11:49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日本法醫解剖台上見證「不平等的屍體」 揭露階級殘酷

    屍體會說話,法醫所看到的不只是案情蛛絲馬跡,也看見社會底層祕密;日本法醫西尾元書寫「不平等的屍體」一書,從解剖台上洞見殘酷階級問題,中文版近期在台上市。
    2024/01/29 15:47
  • 11個月男嬰送公托悶死 父淚忍痛同意解剖

    新北市公托中心,發生男嬰疑似因戴口罩窒息的命案,男嬰父母的友人,在臉書上沉痛分享,臨別前父母悲痛的心境,在孩子床邊擺滿他最愛的玩具,希望他是充滿被愛的離開人世,並忍痛同意在2/2進行解剖,民進黨黨團也痛批市府督導不周,要求社會局必須給家長交代。
    2024/01/25 19:36
  • 高雄一家5口命案複驗結果出爐 3稚子疑被「加工自殺」

    這起高雄新興區(22)日發生一家五口輕生事故,震驚社會,林姓父親與袁姓妻子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檢方今(25)日上午對5名死者進行解剖複驗,發現3名幼子中,1人脖子有塑膠袋勒痕、2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跡象,另外,現場遺留的塑膠袋證物及3幼子是否有服安眠藥等疑點,現已交由法醫鑑識,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5 15:47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台中麥當勞雙死命案2人致命傷曝 不排除男子殺前妻後自戕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驚傳一起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67歲戚姓男子疑不滿與55歲前妻陳女離婚,竟尾隨陳女持刀將她殺害,隨後又自戕不治身亡,引發社會熱議。全案後續依家暴殺人罪方向偵辦,檢警今(22)日進行解剖,發現陳女有多處刀傷,其中致命傷為左胸一刀,至於戚男的頸部圍致命傷。
    2024/01/22 17:39
  • 罕見「2度相驗」內湖雙屍命案 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內湖月初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工人離奇死亡在床櫃層板,隔天檢察官相驗後,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對死因有疑義,檢方雖然已經把遺體發還家屬,也罕見再安排解剖,釐清死因。
    2024/01/16 19:41
  • 死因未解!內湖豪宅雙屍命案今二度驗屍 首度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本月2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7歲林姓、24歲江姓裝潢工人,被人發現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陳屍在收納床櫃中,疑似中毒身亡。檢警日前相驗遺體後仍未查出2人死因,後續再出動電腦斷層掃描,但外傳家屬仍有疑慮,今日下午檢警二度相驗並首次解剖遺體查死因。
    2024/01/16 17:27
  • 死因不明!內湖豪宅雙屍案二度驗屍 檢察官說服家屬解剖遺體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先前發生雙屍命案,兩名20多歲的工人疑似在施工時吸入過多有機溶劑氣體,因而倒臥在收納床櫃中,被發現時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送醫身亡。這個月3日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當時家屬表示不想解剖,但因整起案件太多疑點、尚未釐清死因,經檢察官和家屬溝通後將於明日(1/16)下午二度相驗,確定解剖。
    2024/01/15 13:32
  • 羽田撞機海保5人死因曝光 最年輕隊員原定近日辦婚禮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碰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機上5名海保廳隊員死亡、機長重傷。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判斷5人死因皆為全身輾壓損傷(Crush injury)。日媒指出,其中最年輕的罹難隊員,去(2023)年剛與愛妻登記結婚,本來預計這陣子就要舉辦婚禮,沒想到突然發生這場悲劇,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
    2024/01/07 12:37
  • 內湖豪宅2木工離奇死亡 遺體不解剖「照電腦斷層」檢傷

    昨(4)日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處豪宅建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名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昨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最終決定不要解剖驗屍,而法醫為了確認體內有無受傷,指示照電腦斷層掃瞄(CT)檢測,至於毒物部分有待驗血報告結果。
    2024/01/04 14:50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昨解剖 初判致命死因「頸動脈破裂」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男同學猛刺10刀,搶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檢警上月27日下午相驗發現,少年身上有10處刀傷,其中正面頸動脈、左胸被刺6刀,背面右下背部接近腎臟部位被刺4刀。昨日下午解剖,初判死因為頸動脈破裂以及左胸深及心臟的刀傷,導致大量失血身亡。
    2024/01/04 13:54
  •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
    2024/01/03 16:15
  • 國三生遭割頸!家屬重返教室招魂 遺體送板殯解剖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據悉,家屬今(27)日傍晚待學校放學後,將回學校在教室、走廊進行「引魂」儀式。
    2023/12/27 13:41
  • 驚爆遭王淨傷害!樂團主唱不忍了 怒揭「心碎內幕」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昨(19)日無預警公布歌迷敲碗最兇跨年壓軸情歌主打〈笨蛋〉MV上線,讓歌迷更驚喜的是麋先生主唱聖皓首次挑戰演戲,力邀王淨擔任女主角,一起解剖浪漫,王淨大讚:「聖皓的表演很優秀,可以斜槓當演員了!」
    2023/12/2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