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繼父 結果共265筆

  • 不滿兒子尿床 狠心繼父火烤3歲童下體

    巴拉圭一名20歲繼父,被鄰居用手機拍到,抱著露出下體的3歲男童,不停在火盆上來回烤,他虐兒的原因,沒想到竟然只是不滿小孩尿床。
    2016/06/29 12:37
  • 繼兄妺戀修正果 疑交友遭反對刺死公公

    昨天上午(3日)發生在新竹新埔的凶殺案,雖然刺殺公公的媳婦還在觀察,無法製作筆錄,但警方追查發現,這個家庭相當複雜,原來這個公公和曾姓媳婦的媽媽已經結婚,她和丈夫是繼兄妹的關係,警方懷疑,曾姓媳婦因為不滿公公反對她的交友狀況才會種下殺機。
    2016/06/04 12:00
  • 反K他命!六月掲妹吸毒:智商現僅10來歲

    拒絕K他命進入校園,反毒團體今天(11/28)舉行排字活動,還特地邀請藝人六月和李易夫婦,擔任反毒大使,六月受訪時表示,她非常痛恨毒品,因為媽媽,繼父和妹妹都曾同時吸食過,而且妹妹也因為毒品吸食過量產生後遺症,儘管現在已經30幾歲,但她的智商只有10來歲!
    2015/11/28 21:40
  • 議會又爆自肥! 員工有治裝費、加勤費

    繼父母生日禮金、議會像高級渡假村,高雄市議會又遭到綠營議員痛批,議會員工開會期間,不只能領正常薪資,還有額外加勤費,每人每天可以領650到800元,一整年下來就得支出將近4700萬元,更誇張的是,議會員工每人每年還有1萬元治裝費訂做員工制服,一年也要233萬元,舊的穿不完就急著做新的,明顯過度自肥。
    2015/11/17 13:46
  • 不忍孫女遭虐 女童奶奶報警、追「誰打的」

    台中東勢一名4歲女童疑似遭到繼父毆打,臉頰瘀青紅腫被網友拍照Po到臉書「東勢大小事」之後,引起外界關心,女童奶奶得知也親自到警局報警,新竹縣社會局傍晚前往探訪,雖然家屬辯稱女童是自己跌倒的,不過社會局認為小孩疑似遭虐,已經將女童緊急安置!
    2015/11/02 20:49
  • 臉頰瘀青疑遭虐 4歲女童稱「是爸爸打的」

    台中東勢一名4歲女童疑似遭到繼父毆打,臉頰瘀青紅腫被網友拍照Po到臉書「東勢大小事」之後,吸引外界關心,女童奶奶得知也親自到警局報警來要確認是誰動的手。新竹縣社工單位將前往探訪,查明居住環境危及女童安全,將會啟動緊急安置。
    2015/11/02 17:36
  • 都是她的爸爸!緊牽女兒手 婚禮紅毯「三人行」…

    俗話說「養育大過天」!不過面對生父與繼父的抉擇,大多數人仍猶豫不決,尤其是在結婚這麼重要的日子裡,身為父親,誰都希望能牽著心愛的女兒進場。而美國這名新娘,卻面臨必須在生父、養父間做選擇,讓她相當難過;然而婚禮當天,生父陶迪(Todd Bachman)卻做了讓所有人驚訝的舉動,給了女兒一場最完美的婚禮。
    2015/10/01 11:14
  • 11歲被迫產子!女孩遭性侵懷孕 政府禁墮胎

    小小年紀遭性侵懷孕產子!根據英國BBC報導,巴拉圭一名11歲女孩,遭到繼父性侵懷孕,竟然礙於法令要求墮胎遭到拒絕,8月13日這名可憐的女孩產下一名女嬰,此事件再度引發社會對當局反墮胎法律的關注。
    2015/08/18 16:05
  • 金卡達夏繼父勇敢變性!推特4小時破百萬刷紀錄

    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的繼父布魯斯傑納Bruce Jenner,曾是奧運男子十項全能的金牌得主,但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他,在4月時決定變性;今天(2日)時尚雜誌首度公開他的女裝照封面,標題寫著:「請叫我凱特琳珍娜Caitlyn Jenner!」
    2015/06/02 19:41
  • 女大生愛車佈滿黴菌、菸蒂 父po網:送世界最髒的車

    ▲英國的Ella將愛車丟在停車場裡,繼父看不下去決定送人!(圖片來源:Ella Williamson臉書、SuperUnleaded官網)
    2015/05/15 16:05
  • 驚險!男酒後雙腳懸空坐橋邊 輕生獲救

    日前在新竹縣有一名三歲男童,因為肚子痛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肝臟破裂」,社會局擔心有虐童嫌疑到家裡關心,男童父母親說小朋友是因為不小心撞到鐵製衣櫃的角才會受傷,很疼兒子沒有故意虐待,不過男童的繼父,疑似是因為自責沒照顧好小孩,在昨天下午跳橋輕生
    2015/04/21 12:19
  • 繼父擄女!不算綁架 家屬怒:只能報失蹤

    繼父擄走女兒,家屬擔心小孩遭遇不測,案發當晚,就到竹南派出所報案,但警方認為,是親屬帶走小孩,也沒有接到勒贖、恐嚇電話,以失蹤人口協尋處理;五天來,家屬天天到派出所關心進度,但毫無所獲,甚至在案發第三天,打110重新報案,除夕終於找到女童,但已經是具冰冷遺體,家屬指控,警方辦案不夠積極
    2015/02/18 20:26
  • 帶走2孩!留親生兒活口 8歲繼女陪葬

    這個家庭,繼父是管線工人,媽媽也沒有固定工作,警方調查,繼父從女方家中載走兩個小孩,一個是親生的4歲兒子,一個是8歲繼女,當時對兩個孩子都餵安眠藥,不過後來對親生兒子不忍心,於是把兒子載回女方家門口丟包,但8歲繼女卻沒機會活命,警方從車上找到他留下的字條,寫著「外面欠很多錢,帶孩子先走」,疑似欠賭債走絕路
    2015/02/18 20:15
  • 孩子何辜!欠錢繼父擄8歲女 燒炭雙亡

    除夕是全家團聚圍爐的日子,苗栗卻傳出家庭悲劇,一名8歲女童被繼父擄走,媽媽擔心遭遇不測,除了報警也在臉書上PO文協尋,不過找了5天,還是傳來不幸的消息,女童和繼父被發現在座車上燒炭雙亡,警方從車內找到疑似男子留下的字條,寫說「外面欠很多錢我帶孩子先走了」,研判經濟因素,帶無辜的孩子走絕路
    2015/02/18 20:08
  • ​揭露遭繼父性侵前 少女慘被毀容殺害

    (▲圖/Twitter:Anonymous)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4/12/17 19:02
  • 將有第三個爸? 網友心疼竇靖童處境

    離異的父母親傳出新戀情,影響最深的恐怕還是小孩,王菲的大女兒就是很好例子,王菲和第一任丈夫竇唯結婚生下竇靖童,小孩子不到三歲兩人就離婚,之後王菲就爆出和謝霆鋒相差11歲的姊弟戀轟動一時,但戀情持續3年就又傳分手,之後再嫁李亞鵬,竇靖童周旋在王菲的戀情之間,人生中兩個爸爸,一度也傳出在叛逆期跟繼父李亞鵬處不來,還因此被媽媽送去國際學校就讀,但竇靖童依舊力挺媽媽到底,讓不少網友心疼竇靖童的處境。
    2014/09/23 19:39
  • 繼父教混黑道、縫嘴尋仇 20歲變老大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販毒、討債集團,逮捕20歲主嫌,清查發現4年前他才16歲,繼父就把仇家帶到他面前,用針線縫對方嘴巴,18歲後加入黑幫,以毒品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去年和10多名飆車族到望高寮看夜景,只因為被路人瞄了一眼,就率眾追逐逼車,害對方撞樹身亡,這一切凶狠手段都是從有黑道背景的繼父身上學來的。
    2013/09/05 11:49
  • 【FOCUS新聞】愛爾蘭墮胎將合法 枉死婦女付代價

    智利發生了11歲女童遭性侵懷孕的不幸事件,這個新聞爭議擴大的原因,是因為捲入了智利總統,11歲被繼父性侵小女孩,堅持要生下小寶寶,她的用語是「然後像照顧洋娃娃一樣的照顧她」,智利總統立刻公開稱讚這小孩,「成熟懂事」,引發嘩然,輿論認為總統根本是,把孩童的不幸,拿來當反墮胎宣傳,去年,智利參議院否決3項可以放寬墮胎禁令的法案,連被性侵,也不允許人工流產,在愛爾蘭,今天也出現墮胎法案化時代的進展。
    2013/07/11 22:18
  • 家庭悲劇!男縱火燒神明廳 四口灼傷

    台南市一名33歲的男子,因為家庭糾紛,清晨竟然持桶子到加油站,買了200元的汽油後,返回繼父的房子,往2樓神明廳潑汽油縱火,繼父見狀制止,兩人發生拉扯被燒傷,還波及勸阻的媽媽及弟弟,一家四口全都燒傷送醫。
    2013/03/03 13:53
  • 護母口角!兒子持鋁棒痛毆 繼父昏迷

    台中大甲日南地區,發生兒子把繼父打成重傷慘劇,凌晨3點多,19歲兒子看到繼父和媽媽在吵架,跑出來護媽媽,甚至拿鋁棒毆打繼父頭部,當時他以為沒事,跑去睡覺,直到早上,才發現繼父倒在血泊中,目前這名繼父送醫,仍有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
    2013/01/17 15:13
  • 護親骨肉? 繼父失手打死3歲女童

    屏東傳出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跟著媽媽改嫁,26歲、有家暴前科的繼父,疑似嫌女童太吵,擔心吵到他親生的6個月大女嬰,一氣之下,竟然持電線管教女童,疑似出手太重,導致女童腹部和四肢都有瘀傷,因為腸破裂而致命。
    2012/11/29 12:22
  • 朱慧珍爆陳年恩怨 邢峰澄清喊告

    資深藝人邢峰跟朱慧珍的女兒,在今年母親節時跳樓輕生,而朱慧珍跟邢峰多年的心結也越演越烈,日前朱慧珍出面,對邢峰有一連串的指控,甚至痛批他無恥,還說當年曾經被邢峰的繼父非禮,對此,大半年沒露面的邢峰終於出面,但他否認朱慧珍所說的一切。
    2012/11/09 17:50
  • 竇女初長成 李亞鵬暢談繼父人生

    大陸藝人李亞鵬所籌辦的嫣然基金會,近年公益活動上,大女兒竇靖童都會現身參與,甚至獻聲高歌,隨著竇靖童女大十八變,也讓人好奇李亞鵬與這個非親生的女兒,如何相處互動,李亞鵬在上節目時,也首度談起他所扮演的繼父角色。
    2012/07/24 22:32
  • 繼父欠債5800萬 兒媳遭綁抵債

    台中市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這個月9日,一對夫妻用完餐後,遭到綁匪電擊強押上車,載到南投山區,嫌犯要家屬匯2500萬到帳戶內,最後經過交涉,要求對方先籌1000萬,直到發現警方介入辦案,才趕緊放人;主嫌落網後,向警方辯稱,被害人繼父欠他5800萬,只是單純討債,並沒有指使3名共犯,最後4個人都被依妨礙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2012/04/11 12:00
  • 維基解密阿尚吉 自爆祖先「台灣海盜」

    因為不斷洩漏各國政要的機密文件,在國際間聲名大噪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在他的個人自傳中,爆出驚人內幕,他說,他的姓氏「阿尚吉」,大家聽起來都很納悶,其實是來自他繼父的中國祖先,綽號就叫「阿桑」,而且他的祖先,在台灣當過海盜,不過,自傳完成後,阿尚吉後悔不想出版,因此這段話的真實性,英國媒體抱持懷疑態度。
    2011/11/1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