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露遭繼父性侵前 少女慘被毀容殺害


發佈時間:2014/12/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Twitter: Anonymous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墨西哥一名19歲少女,原本欲控訴遭繼父性侵,卻無故失蹤,3日後被發現陳屍在路邊水溝,可怕的是,她的臉皮被剝光,面目全非!


一雙大眼、甜美笑容,Kassandra Bravo是名學生護士,未能依約前往擔任保母工作,隨後便人間蒸發,母親報警協尋,找到的卻是一具毀容的遺體。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調查人員表示,女子的傷勢嚴重到無法直接辨識容貌,而驗屍報告顯示,死因是遭人勒斃。


​(▲圖/Twitter: Periódico Supremo

警方約談Kassandra的繼父,他解釋,當時要帶少女去朋友家做保母,她卻沒有準備好,2人發生爭執,一怒之下勒死她並棄屍,但否認曾虐待和剝去她的臉皮。

Kassandra的朋友告訴警察,Kassandra從15歲起遭繼父性侵,忍無可忍的她,計畫要向媽媽揭露繼父惡行,沒想到竟落得慘烈下場。駭人命案震驚鄉村,Kassandra的好友發起抗爭,要求保護女性免受暴力,也要為她討回公道。


​(▲圖/Twitter: Sofí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士#殺害棄屍#少女#毀容#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96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