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殺害棄屍 結果共182筆

  • 核二廠驚見男浮屍!「手腳遭綑綁」棄出海口 頭套塑膠袋滅屍

    新北市警察局金山分局今天下午獲報,萬里區核二廠出水口有1具男性浮屍,頭套黑色塑膠袋且雙腳遭綑綁;警方初步檢視無致命外傷,不排除遭殺害棄屍,將持續查證死者身分。
    2024/04/17 19:13
  • 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男星戴立忍日前遭起底曾經遭殺害棄屍的前女友,竟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親姊姊,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親曝心碎回憶。而近期該往事再被提起,而戴立忍也並未露面回應,不過近日戴立忍竟現身戲院參與映後QA,原來是他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在日前上映,他特地抽空現身與影迷互動。
    2024/01/22 15:42
  • 盧正案! 家屬未放棄 冤平協會籲重啟調查

    26年前台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殺害棄屍,當時涉案人盧正,經調查後被判處死刑,不過他的家屬認為調查有瑕疵,四處奔走,也向台灣冤獄平反協會,經過團隊模擬試驗,以及監察院的指證報告,希望最高檢能重啟調查。
    2024/01/18 13:52
  • 頸部被前男友狂砍20下 義女大生「畢業5天前」慘遭殺害棄屍

    義大利有名女大學生本月即將完成學業,沒想到就在畢業前5天突然失蹤,被找到時竟已是冰冷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失蹤前與前男友出門,後者竟持刀朝她的頸部狂砍20刀,最終更將屍體丟棄在湖泊邊的溝槽中,警方後來循線在德國逮捕這名前男友,這起事件也成為「義大利女性遭受暴力」的最新案例。
    2023/11/22 17:59
  • 媽幫妳報仇!7歲女被侵犯棄屍 母出庭連轟8槍擊斃惡狼

    德國在40幾年前曾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案件,當時一名7名女童慘遭性侵殺害棄屍,母親悲痛欲絕。隔年該案開庭時,女童母親偷偷帶了一把槍,趁其他人不注意時,直接在法庭上朝嫌犯連開8槍,直接把對方擊斃,當時消息一出全德國社會一陣嘩然。近期一部相關影片在YouTube曝光,再次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1/02 16:24
  • 夫妻遭殘殺塞後車廂! 「懷5月龍鳳胎」孕婦最後身影曝

    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今(10)日早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後車廂塞有一對夫妻遺體,太太還懷有5個月身孕。初步了解,兩人都是在新北市土城一間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疑似和合夥人有糾紛才會遭殺害棄屍,而現在太太的最後身影也曝光,8日晚間10點多獨自經過公司附近,疑似準備回宿舍。
    2022/06/10 20:25
  • 雙屍塞轎車後車廂! 夫妻疑與合夥人糾紛遭殺害棄屍停車場

    桃園中壢青埔附近高鐵站旁的停車場,今(10)日下午發生「雙屍四命」命案!兩天前一對外籍夫妻開車出門,之後就莫名失聯,家屬遲遲找不到人索性報警,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出車輛位置,果然在後車廂內發現夫妻倆屍體,已明顯死亡,而女方還傳出已經懷有5個月的龍鳳胎。初步了解,兩人原先在新北市土城附近一處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疑似是和合夥人產生糾紛,才會遭到殺害。
    2022/06/10 18:21
  • 債務糾紛爆衝突!男殺人棄屍投案 雄檢釐清是否符自首

    林姓男子15日與蘇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起衝突,失手將對方殺害棄屍高雄六龜山區。林男昨晚出面向屏東警方投案,至於是否符合刑法中的自首或是自白要件,將由雄檢認定。
    2021/12/20 14:39
  • 屏東甜姐兒假車禍棄屍案!檢方起訴求重刑 夫悲求判死

    屏東萬丹鄉56歲男子,愛慕通訊行的30歲甜姐兒不成,竟然製造假車禍把人擄走,加以殺害棄屍!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及強制猥褻罪,將被告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死者先生至今心情仍無法平復,愛妻生前擺放在家中的物品依然如昔,不曾移動過,他說,凶嫌是蓄意謀殺,希望能將他判處死刑!
    2021/08/05 19:35
  • 快訊/萬丹假車禍擄人命案 黃男殺人、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

    屏東萬丹鄉在四月份,發生一起假車禍真擄人命案,56歲的黃姓被告製造假車禍,擄走30歲的曾姓被害人,加以殺害棄屍,全案屏東地檢署偵結起訴,黃姓凶嫌被依殺人罪及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黃姓被告犯案後狡辯,態度惡劣,檢方請求處重刑。
    2021/08/05 12:56
  • 男遭殺害棄屍摩鐵 3嫌投案辯財務糾紛

    台中太平的一家汽車旅館,今天(8/3)傍晚發生命案,3名嫌犯疑似因財務糾紛,將一名男子殺害後,再棄屍摩鐵房間,案發後30分鐘,嫌犯自行投案,辯稱是失手殺人。
    2021/08/03 23:50
  • 快訊/男遭殺害棄屍汽車旅館 3嫌投案辯財務糾紛

    台中太平的一家汽車旅館,今天(8/3)傍晚發生命案,業者整理房間時,發現一名男子陳屍房內,警方趕到現場調查,發現汽車旅館是第二現場,而3名嫌犯案發30分鐘內,自行到派出所自首,疑似因簽賭引發財務糾紛,將對方殺害後棄屍汽車旅館,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1/08/03 21:38
  • 製造假車禍!開車撞女騎士強押帶走 殺害棄屍廢棄民宅

    屏東萬丹鄉發生命案,一名女騎士8日晚上十點多,嫌犯開車衝撞,肇事駕駛直接強行把人帶走,有目擊者看到報案,但是女騎士從此人間蒸發,親友著急找不到人,警方漏夜偵辦,就在隔天清晨6點多,嫌犯自行到派出所投案,卻不願說出女騎士下落,警方只好展開地毯式搜索,在距離嫌犯住家50公尺的廢棄民宅發現女騎士遺體。
    2021/04/09 20:21
  • 三聯單走入歷史! 報案證明單即起試辦3月正式上路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性侵殺害棄屍案,連帶引發報案三聯單「吃案」疑雲。為提升受案效率,警政署刑事局表示,未來報案證明採統一格式的報案證明單,3月起正式上路。
    2021/02/22 22:56
  • 女抓包出軌逼男友結紮給215萬 隔天遭殺害棄屍野外

    男女交往最擔心的就是另一半外遇出軌,最近大陸雲南出現一起案例,一名女子王娟(化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男友李軍(化名),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王娟發現李軍還和其他女人藕斷絲連,威脅對方給她50萬元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並且還得做結紮手術,結果李軍氣不過,隔天把王娟殺害棄屍潛逃緬甸。
    2020/12/20 09:25
  • 轟長榮大學狀況外 女大生母:我自己查派出所電話打去問

    台南長榮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晚間遭侵犯殺害棄屍,父母親悲痛萬分。其母親控訴,長榮大學整個在狀況外,無法在第一時間告知情況,幾乎所有的消息都是來自女兒的同學,讓遠在馬來西亞的的他們,只好上網找歸仁區派出所電話,打了越洋電話不知多少通,無法原諒校方毫無作為。對此校方也在官網發表公開信,宣布6點改善措施,還強調並未隱瞞或延遲通報家長,應是溝通過程有誤會導致。今(2)日上午也在官網發表聲明,學務長和校安中心主任為以示負責,請辭獲准。
    2020/11/02 09:45
  • 長榮女大生遇害 父憶愛女:最喜歡她抱著我喊「Daddy!」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殺害棄屍,不僅讓台灣治安亮紅燈,兇手殘忍的行徑也引發馬國社會譁然。父親在大馬頗有社會地位,不僅曾擔任客家宗親會會長,也身兼建築公司董事,事發後他首度接受媒體採訪,訪談中除了滿滿的思念,也強調尊重當初女兒來台的選擇。
    2020/10/31 16:48
  • 長榮女大生在台遇害 蔡英文向家屬、馬來西亞致歉

    在台南市就讀長榮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梁姓男子殺害棄屍,引社會譁然。據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31)日轉述,總統蔡英文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針對此案,在會前率官員進行默哀,並向學生家屬及馬來西亞政府表達歉意。
    2020/10/31 15:18
  • 超打臉!台南警「沒有人報案」 倖存女學生曝光通聯記錄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殺害棄屍,台南市長黃偉哲才讚警察「就是不會吃案」,卻被爆出其實早在9月就有同校女學生差點遇害,警方卻不積極處理,才會導致憾事發生,而警方卻說是該名女學生不願意報案。女學生也在網路上貼出通聯記錄澄清,當時遭到侵犯時確實在房東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
    2020/10/30 18:26
  • 長榮外籍女大生命案犯嫌檢方複訊 警研判預謀性侵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殺害棄屍案,嫌疑人梁姓男子向警方坦承作案目的是為性侵與性騷擾女性。警方研判為預謀犯罪,偵訊後被依殺人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0/10/30 17:11
  •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 身家背景曝光「父親在大馬名望高」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28日遭梁姓男子強行帶走後殺害棄屍,震驚馬國社會,也讓台灣治安問題浮出檯面。遇害女大生出身於砂拉越,家境優越,父親曾是客家族裔的領袖,在當地頗有聲望,此事件不僅讓一個家庭破碎,更可能直接影響台灣高教招生問題。
    2020/10/30 16:48
  • 長榮大學終於出聲了 一封公開信惹眾怒:出來道歉!

    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學生慘遭殺害棄屍,事件曝光後震驚社會,28歲梁姓男嫌犯被捕後坦承犯行,其殘忍的心態令人髮指。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稍早前發出公開信,感慨身為教育工作者卻無法保護孩子的安全、無法教化人心讓他挫敗。長篇大論的道歉信不僅沒有讓話題平息,反而掀起網友們的怒火,在官方粉絲團斥責校方應該出面集體道歉。
    2020/10/30 15:59
  • 長榮外籍女大生遭殺害棄屍 母聞訊大哭無法接受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殺害棄屍,校方表示,死者平日活潑開朗表現良好,死訊令全校震驚,昨晚與死者母親取得聯繫時,對方在電話那頭放聲大哭,完全無法接受。
    2020/10/30 12:05
  • 快訊/台南驚傳隨機擄人 女大生遭殺害棄屍

    台南(10/30)發生隨機擄人殺人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晚間回宿舍途中失蹤。警方持拘票逮人,兇嫌周四深夜坦承失手殺人,警方已經尋獲女大生遺體,麻繩還套在脖子上。嫌犯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天亮後將繼續偵訊,釐清犯案動機。
    2020/10/30 08:21
  • 台南傳隨機殺人 女僑生遭擄走殺害棄屍

    在台南市就讀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女子28日晚間失蹤,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當晚疑遭人強行帶走,涉案的梁姓男子昨天落網後坦承殺害並棄屍,警方已尋獲屍體深入調查。
    2020/10/30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