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走2孩!留親生兒活口 8歲繼女陪葬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個家庭,繼父是管線工人,媽媽也沒有固定工作,警方調查,繼父從女方家中載走兩個小孩,一個是親生的4歲兒子,一個是8歲繼女,當時對兩個孩子都餵安眠藥,不過後來對親生兒子不忍心,於是把兒子載回女方家門口丟包,但8歲繼女卻沒機會活命,警方從車上找到他留下的字條,寫著「外面欠很多錢,帶孩子先走」,疑似欠賭債走絕路。


一家人到海邊玩,搭乘香蕉船,爸爸媽媽和小孩都笑的很開心,完全看不出有問題,媽媽和第一任丈夫生的8歲女兒,母女兩人經常親密自拍,和第二任丈夫結婚後也生了兒子,一家四口平時相處愉快,繼父對繼女也疼愛有加,就像親生的一樣。

女童阿公:「從我們家載走,騙我們說她(女童)媽媽叫他來載的。」

全家福出現裂痕,疑似因為繼父賭博欠債,繼父33歲是個管線工人,沒有固定收入,有接到CASE才有錢,媽媽32歲、有上班,但家人都不知道在哪裡工作,繼父在今年一月,突然提出要離婚要求,當時就疑似有輕生念頭,警方調查,2月13日,他到女方娘家,帶走4歲的親生兒子和8歲繼女。

女童阿公:「他自己親生那個載到門口,把他丟下來,安眠藥讓他吃一吃,大的(女童)可能吃比較多。」

當時應該對兩個孩子都餵食安眠藥,要把兩個小孩全帶離開這世界,但後來對自己親生的不忍心,又把4歲兒子,載回女方家門口丟包,兒子因此保住性命,但8歲繼女卻無辜陪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倫悲劇#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50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