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繼父 結果共265筆

  • 台大生遭潑酸60%灼傷! 繼父:生命跡象回穩

    台大潑酸案的被害人謝同學,全身有60%灼傷,母親跟繼父連夜從高雄包計程車北上。母親情緒很激動,雙眼哭到紅腫,而繼父則是痛罵潑酸的張同學不負責任,現在只希望兒子能夠順利脫險。
    2017/10/20 18:24
  • 夫妻搭小黃360公里北上 繼父怒嗆潑酸嫌「臭俗辣」

    台大校園凌晨喋血!23歲的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和就讀台大研究所的謝姓男同學發生爭執,竟突然朝對方潑灑硫酸、持刀追砍後再自刎身亡,一旁的駱姓男子和谷姓女保全也遭波及,共造成1死3傷。家住高雄的謝男父母接到醫院通知後,連夜搭計程車趕到台北,繼父更痛罵張男潑酸後自殘是「臭俗辣」。
    2017/10/20 14:30
  • 獸父下藥性侵女兒 扯「人格分裂」逼吃避孕藥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因母親改嫁搬去跟繼父同住,卻遭到色狼繼父下藥性侵,還因擔心少女懷孕,謊稱少女半夜會人格分裂跟他嘿咻,前後3次逼少女吃下避孕藥,讓少女誤認自己真的罹患人格分裂,直到跟學校輔導老師訴苦後,才揭發繼父的獸行。
    2017/10/15 16:38
  • 妻子頭七夜性侵女兒 父女亂倫畸戀產子才曝光

    台南一名少女小時候隨母親改嫁後,被繼父收為養女,沒想到15歲那年母親去世,在頭七當天因害怕,找繼父陪睡,卻遭到性侵。少女起初還有抗拒,但後來疑似出現「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與繼父發展出不倫父女畸戀,直到懷孕6個月才東窗事發被生父發現,憤而向少女繼父提告。
    2017/10/11 11:58
  • 鬼畜繼父綁12歲繼女當性奴 「培慾」19年產9子女

    一名33歲女子從12歲起就被繼父綁架成為禁臠,19年期間遭到性侵及虐待,甚至生下9名子女。直到近日才找到機會逃出來求救,才讓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曝光。
    2017/10/10 15:39
  • 【金牌英雄】穿破鞋子追風 楊俊瀚

    有「台灣最速男」之稱的楊俊瀚,是個跑出奇蹟的男子。雖然準決賽跑出個人最佳成績,但其實也不過是決賽名單裡的第七名。然而,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他終究跑出了一面金牌。
    2017/08/29 14:15
  • 遭繼父當性禁臠產子還逼嫁兒 女殺繼父獲輕判

    人間悲歌!新竹一名24歲曾姓女子,因隨著母親改嫁53歲蔡姓男子,搬入已育有一子的繼父家中,沒想到卻遭到惡狼繼父長期性侵產下一子,甚至還被逼著嫁給繼父兒子,成為繼父性禁臠。在不堪受辱的情況下,持水果刀刺死繼父後,在喝農藥自殺未果。新竹地院法官考量曾女其情可憫,依殺人罪輕判曾女2年6個月徒刑,監護處分2年。
    2017/08/13 10:00
  • 獸父性侵繼女10年逼墮胎3次 辯:她沒有反抗

    四川江油市一名22歲李姓女子從12歲起,遭到王姓繼父性侵長達10年,李女期間曾3次遭到強迫墮胎。王男被捕後雖然坦承犯行,但卻辯解說是「她沒有反抗」。
    2017/08/06 19:28
  • 「妻要弄死我」?摔傷、出車禍 前夫意外不斷

    桃園1名婦人墜落山坡死亡、一開始以為是單純意外,檢警後來追查發現,原來是一起繼父偕同小兒子策劃的詐保案件,這對父子被法院收押,不過專案小組卻發現,婦人的陳姓前夫去年意外溺斃,家人也領走了1000多萬的保險金,懷疑內情不單純,而陳姓前夫朋友也透露,溺斃意外發生前,死者曾多次告知,妻子似乎要謀害他。
    2017/07/21 12:47
  • 快訊/伴母摔死?涉偕繼父詐保 小兒子羈押禁見

    最新消息,涉入母親詐保案的22歲的陳姓小兒子,桃園地檢署剛剛開羈押庭,認為他恐怕有串供之虞,遭羈押禁見。
    2017/07/20 19:55
  • 父溺斃、母墜亡!兒曾感嘆 卻偕繼父謀詐保

    原本單純墜落身亡,專案小組卻查出疑似是繼父偕同小兒子共同策劃!今年22歲的陳姓小兒子去年遭逢父親溺斃,今年初又遇到母親意外過世,外人看來心酸,但卻查出他涉入母親詐保案當中,小兒子的繼父陳姓主嫌有偽造有價證券的前科,對保險有研究,知道葉姓妻子積欠上千萬的債務後,3人疑似為此策劃將近1年!
    2017/07/20 19:00
  • 出遊失足?夫涉逼妻墜坡摔死 詐千萬保金

    為了詐領保險金,一家人共同策劃!今年4月,50歲的葉姓婦人在桃園大溪台七線墜落邊坡,傷重死亡,當時主嫌陳姓繼父和死者小兒子跟警方說婦人是暈車在路邊休息,自拍時往後翻摔死,但檢警追查死者有大筆債務,還找四家保險公司,投保超過1千萬的壽險,受益人就是陳姓繼父,懷疑這是詐保案,全家策劃加工自殺,偵訊後主嫌遭收押,而主嫌姐姐15萬交保!
    2017/07/20 18:54
  • 快訊/涉逼妻墜橋詐千萬保金 丈夫遭收押

    最新消息,刑事局偵辦父子詐保案件,陳姓繼父涉嫌夥同自己的姐姐,和小兒子,將妻子推下橋墜落死亡,之後佯稱是自拍意外,申請千萬保險金。警方逮捕陳姓嫌犯,以及他的姐姐、小兒子,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
    2017/07/20 15:04
  • 「母親節難過!」案發曾感嘆 兒偕繼父謀劃詐保

    恐怖詐保案,竟然是全家人聯手策畫!這起案件,警方發動,一口氣拘提葉姓死者的丈夫還有一對兒女,死亡的葉姓女子,跟前夫生下兒子,之後又跟陳姓丈夫登記結婚,這回因為疑似還不出卡債,全家分工策畫,先生開車,兒子陪同,帶著媽媽兩度前往現場場勘,事後再找姐姐,偽造薪資單,企圖蒙騙保險公司,全部被抓,聲押禁見。
    2017/07/20 12:09
  • 人神共憤!繼父長期性侵恐嚇 10歲女童懷胎5月

    印度女性遭性侵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3歲的女性慘遭愛慕者強暴棄屍荒野,遺體還被流浪狗啃食,近日再度傳出,一名繼父長期性侵自己年僅「10歲」的女兒,導致小女孩懷孕,幸好最後被母親發現報警,目前已經將胎兒拿掉,女童也在康復中。
    2017/05/21 18:51
  • 3歲童顱內出血有菸疤 母、繼父涉重傷害

    屏東驚傳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頭部遭到重創顱內出血陷昏迷,被黃姓繼父扛著送進醫院救治,雖然繼父及親生媽媽說孩子是跌落樓梯摔傷的,但除了顱內出血之外,身上還有多處新舊傷痕,甚至有被菸燙傷的疤痕,警方認為兩人涉嫌施暴,他們才坦承有拿加油管虐打,現在,警方已將男童媽媽及繼父,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7/05/07 12:30
  • 國中生無照騎車 失控撞電杆表兄弟慘死

    無照騎車表兄弟自撞慘死,分別才13歲和14歲!昨天下午,辜姓表兄弟相約蹺課,表弟騎著表哥繼父贈與的機車,而在車速度不低的情況下還疑似邊騎邊打鬧,結果重心不穩整個偏到對向後衝撞電線桿,騎車的表弟被一旁電箱削頭當場死亡,而後座表哥彈飛到馬路,顱內重創不治。
    2016/12/30 07:36
  • 「兒娶繼母、女嫁繼父」 考題瞎扯家長怒

    來看這離譜的出題,花蓮花崗國中前天進行段考,七年級社會科其中一題特別結合時事,但題目都讓人看得直搖頭,指多元成家方案三讀過後表兄弟姊妹可以通婚、兒子可娶繼母、女兒可嫁繼父,題目中夾敘夾議錯誤百出,家長批老師太離譜,認為是教壞小孩。
    2016/12/01 12:48
  • 同婚修法「兒子可娶繼母」?離譜考題挨批

    近期婚姻平權修法議題延燒,花蓮縣花崗國中7年級社會科段考、公民考題居然出現「同性戀合法化後,女兒可以嫁繼父、兒子可以娶繼母」等誇張的內容,學生批評老師「太離譜」;和現實完全相反的錯誤內容引起網友討論,學校則回應,此題不記分,該名老師出題未送審議,引用錯誤資訊誤導學生,將送教評會及性平會處置。
    2016/12/01 09:14
  • 暖心繼父!婚禮下跪問繼女「願當我女兒嗎?」

    巴西近日有場溫馨的婚禮,27歲的德蘇札(Nicole de Souza)再婚,育有一名6歲女兒伊拉朵拉(Isadora),沒想到婚禮過程中,新郎柏蘭(Diogo Bolant)單膝下跪詢問繼女「妳願意一生當我的女兒嗎?」,讓擔任伴娘的小女兒當場淚崩,也讓現場賓客好感動。
    2016/11/01 11:25
  • 11歲男童遭母鎖衣櫃3年 受虐挨餓致死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駭人的長年虐童案,11歲的男童遭親母鎖在衣櫃裡長達3年,嚴重營養不良,體重只有15公斤,疑似遭活活餓死,身上還有被虐打的痕跡,而男童繼父因為忙於工作,一直以為孩子被安置在墨西哥,沒想到人就在家中,還天天受虐。
    2016/10/28 12:56
  • 貧弱5口之家超商慶生 母泣訴不要分開

    苗栗縣劉姓小二男童多日未到校,一家5口集體失聯多日,今天在台北尋獲,警方發現劉童繼父北上找工作,但6天僅賺800元,想幫小孩慶生也只能在超商吃關東煮配醬料包。
    2016/10/25 13:43
  • 想要你做我爸…女送領養證明當禮物 繼父感動淚崩

    美國佛州一名22歲的女孩加布里埃拉(Gabriella Guardado),在繼父生日當天送上「領養協議書」,讓繼父正式成為她的爸爸,暖心的舉動也讓繼父痛哭流涕,一圓正式收養加布里埃拉的夢想,感動許多網友!
    2016/09/07 16:14
  • 新竹媳婦殺公公 檢方罕見替兇嫌求情

    新竹新埔鎮今年6月3日發生媳婦殺公公的家庭悲劇,事後檢方調查,罕見的主動替兇嫌求情,原來這名公公也是曾姓女子的繼父,不但曾對她性侵,為了不讓女子和別人交往還要求簽下本票好控制行動,最後強迫她和自己兒子結婚,曾姓女子不願一輩子都無法脫離才會衝動下手行兇。
    2016/08/05 18:17
  • 新竹媳婦殺公公 檢方罕見替兇嫌求情

    新竹新埔鎮,今年6月3日發生殺人後自殺的事件,而且是媳婦殺公公,結果檢方調查,罕見的主動替兇嫌求情。原來這名公公也是曾姓女子的繼父,不但曾對她性侵還要求所有繼子女簽下本票,好控制行動。而且不讓曾姓女子和別人交往,強迫她和自己兒子結婚,曾姓女子不願一輩子都無法脫離,才會衝動下手行兇。
    2016/08/05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