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男酒後雙腳懸空坐橋邊 輕生獲救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在新竹縣有一名三歲男童,因為肚子痛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肝臟破裂」,社會局擔心有虐童嫌疑到家裡關心,男童父母親說小朋友是因為不小心撞到鐵製衣櫃的角才會受傷,很疼兒子沒有故意虐待,不過男童的繼父,疑似是因為自責沒照顧好小孩,在昨天下午跳橋輕生。


消防隊員余宗翰:「他坐在那個橋墩旁。」

穿著粉色上衣的男子,帶了一袋啤酒坐在橋邊護欄,兩腳懸空看起來非常危險!消防隊員余宗翰:「距離河床大概有5、6層樓高。」

救難人員好言相勸,男子壓根聽不進去,還起身作勢跳河,真的是驚險一瞬間,還好消防人員一個箭步上前,把他一把抓下。

黃姓男子:「讓我跳下去就好了啦!」

其他人看到之後也趕緊圍上去,把男子制伏在地,但他不斷掙扎,一度想衝回橋墩。黃姓男子:「快點放開我啦!我現在頭很痛啊!」

黃姓男子會試圖輕生,其實是因為自己的繼子,日前腹痛就醫才發現竟然是「肝臟破裂」。新竹縣社會處長田昭容:「基於還是的安全健康優先,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安置。」

3歲小男童頑皮搗蛋,不肯乖乖吃飯,21歲黃姓繼父一氣之下假裝要打屁股,男童乾脆跑給爸爸追,卻不慎撞上鐵製衣櫃的邊角。

新竹縣社會處長田昭容:「實際上,我們到了這個家庭以後,發現這個案主弟弟被照顧得非常好!」

緊急送醫後,男童傷勢穩定,不過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繼父因為自己的管教造成孩子受傷的意外,心裡很自責,媽媽也說平常老公很疼小孩,不是故意害他受傷,發生意外,現在只希望爸爸和兒子都能平安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橋墩下#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1625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