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又爆自肥! 員工有治裝費、加勤費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繼父母生日禮金、議會像高級渡假村,高雄市議會又遭到綠營議員痛批,議會員工開會期間,不只能領正常薪資,還有額外加勤費,每人每天可以領650到800元,一整年下來就得支出將近4700萬元,更誇張的是,議會員工每人每年還有1萬元治裝費訂做員工制服,一年也要233萬元,舊的穿不完就急著做新的,明顯過度自肥。

黑色短裙配上粉色系襯衫,再加上窄版的西裝外套,這就是高雄市議會女性員工上班穿的員工制服,但現在有議員踢爆,竟然每人每年都有一萬元的治裝費,算一算議會職員總共233人,一年就得花上233萬。

記者vs.議會員工:「還有再穿嗎?去年的衣服,有的人有穿有的人沒穿也沒關係,其實我們都有規定,今天要穿什麼我們就穿什麼。」

高雄市議會秘書長陳順利:「男生的服裝就一套外套,就西裝另外就襯衫兩件,然後褲子也是兩件。」

說道員工制服連秘書長也不願多說,趕緊走人,但不只這誇張的治裝費讓民眾普遍觀感不佳,更有綠營議員踢爆,明明是上班時間員工除了正常領薪水外,還有額外的加勤費可以拿。

民進黨議員蕭永達:「在定期會140天編了190天的加班費,換句話說平均233個職員工可以一個人領到20萬的加勤經費。」

綠營議員拿出高雄市議會費用明細,兩次的定期大會職工、駐衛警、約聘雇人員以及臨時工就要3307萬元,另外兩次臨時會加勤費總計也有1392萬元,一整年下來就得支出將近4700萬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議會的預算我那天有公布了,大概會刪到4000萬左右,公關費刪2成,議長的特別費刪4分之1。」

記者vs.民眾:「覺得觀感不好,對啊,不是啊,沒有工作為什麼可以領錢?」

加勤費被爆自肥,現在連員工制服更被批評是亂花錢,如此高貴的議事殿堂也難怪會被人說像是渡假村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會#薪資#自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10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