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愛車佈滿黴菌、菸蒂 父po網:送世界最髒的車


發佈時間:2015/05/1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的Ella將愛車丟在停車場裡,繼父看不下去決定送人!(圖片來源:Ella Williamson臉書、SuperUnleaded官網)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多數開車族都會把愛車保持得乾乾淨淨,但是英國一名女子的愛車內卻佈滿黴菌,車內設施慘不忍睹,她的繼父看不下去,決定將車子免費送人,他還警告新主人要穿全套防菌衣,以免得病!

▼車子裡面慘不忍睹,不僅充滿刮痕,還發黴了!!!(圖片來源:SuperUnleaded官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子Ella Williamson上大學後,將自己的車子標緻307(Peugeot 307)丟在繼父的停車場,里程表的數字停在91367,但已經佈滿黴菌、菸蒂與刮痕,繼父決定在自己作嘔吐出來之前,將車子「免費」送給有心人!
 
 

Fancy winning the worst Peugeot in history? If that's a yes, here's how to be in with a chance of winning: 'SHARE' this post and 'LIKE' our page. Simple. Good luck (or God help you)!

Posted by SuperUnleaded on 2015年5月14日


繼父在汽車網站「SuperUnleaded」上張貼一篇「我們將送出世界上最骯髒的車子」文章,還誇張地說他很想拿一把火燒了車子,或是捐給科學研究機構,肯定可以研發出新的生化武器!Ella得知繼父要送出她的車,幽默的補充:「如果你進到車裡,小心會得病喔~」網友則是踴躍留言,表示很樂意清潔這台黴菌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子#免費#黴菌#骯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50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