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孫女遭虐 女童奶奶報警、追「誰打的」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台中東勢一名4歲女童疑似遭到繼父毆打,臉頰瘀青紅腫被網友拍照Po到臉書「東勢大小事」之後,引起外界關心,女童奶奶得知也親自到警局報警,新竹縣社會局傍晚前往探訪,雖然家屬辯稱女童是自己跌倒的,不過社會局認為小孩疑似遭虐,已經將女童緊急安置!


小女童的臉頰瘀青、紅腫,她才4歲就被打的臉上全是傷,是誰動的手?網友在台中東勢中正路一家速食店,發現女童臉上紅腫瘀青的傷痕,看了很心疼並拍照PO網,女童的童言童語說姑姑已經有幫她拍照了,東勢派出所也在1日傍晚接到女童奶奶報案。

中市警東勢所所長周景彬:「奶奶發現她4歲的小孫女臉上有受傷,所以過來本所報案。」

不忍孫女被打,做奶奶的要警方出面調查,台中市社會局也介入輔導,但因為女童的父母親多年前離婚,4歲女童的監護權歸媽媽所有,後來母親再嫁搬到新竹,疑似是繼父動的手,女童才會說「是爸爸打的」這樣的話,而女童跟著媽媽住在新竹,有空才會回台中東勢,新竹縣社會局聽聞女童的處境,已經在2日傍晚上門了解狀況。

新竹縣社會局人員:「基本上這個繼父跟女童都說這些瘀傷是因為跌倒意外造成的,但是根據我們社工的判斷,認為說這個瘀傷不太像是意外造成的。」

新竹縣社會局登門了解後,受虐的女童家屬還一度辯稱是女童自己跌倒受的傷,但傷勢實在不像,反而像是受過虐待,目前女童已經由社會局協助帶回安置。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受傷#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374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