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江俊彥 結果共5,903筆

  • 洲際棒球場旁「鐵皮大火」 高價木雕慘遭焚毀

    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一間鐵皮屋失火,火勢蔓延相當快,一路延燒9戶住家,消防隊派了67位打火弟兄救災,一旁木雕行被波及,員工見狀落淚,直說損失金額難以估計。
    15小時前
  • 「希望白沙屯媽祖來看妳嗎」 陳家小姊姊眨眼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南下進香慢慢走,上午進入台中市範圍。去年鑾轎曾停留在彰化秀傳醫院,目前車禍受傷的陳家小姊姊,還在醫院治療逐漸好轉,小姊姊轉動眼睛,表示希望媽祖來看她,醫師說她情況好轉,等待奇蹟。
    23小時前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23小時前
  • 高鐵自由座旅客占對號座 搶保全裝備遭壓制

    高鐵列車上,旅客目擊保全壓制乘客。3月17日南下列車,隨車人員發現,有持自由座車票的旅客,占用對號座位,勸導離開不聽,保全來了,旅客卻要搶奪保全裝備,遭壓制在地。
    23小時前
  • 大麻煩!騙朋友代收泰國包裹 石膏娃娃竟藏毒

    刑事局中打去年11月聯合海關,攔查到可疑貨品,一個裝有石膏娃娃的包裹,在石膏裡竟然裝有重達1公斤的毒品大麻,而主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騙朋友幫他代收包裹,害不知情的友人也陷入麻煩。
    1天前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台中海線首座!清水國民運動中心上梁 估8月完工

    台中市府在海線打造「清水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今天(3/14)舉辦上梁典禮,這處運動中心面積達2萬3千多平方公尺,建築融合在地特色,走出來就是公園,還是一座綠建築,預計今年八月完工,市府希望在明年暑假就能開始營運。
    2024/03/14 19:19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蛤她也是?不知女友也被通緝男跳樓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到旅館要逮捕一名女毒品通緝犯,卻出現一名男子冒險跳樓狂奔,馬上將人逮捕,男子遭捕後,坦承自己是通緝犯身分,不過警方表示目標是他的女友,讓男子嚇了一大跳。
    2024/03/13 15:00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東協廣場開百人大型毒趴 清涼女子狼狽落網

    台中警方接獲線報,在東協廣場有人開大型毒趴,趕到現場有172人涉案,其中還有33人是失聯移工,警方光是要問訊,都得打開禮堂空間才夠大,接下來會先安排驗尿.採集毛髮,確定有多少人染毒。
    2024/03/12 15:06
  • 騎電動滑板車上街慘摔腦震盪 恐挨罰3千6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滑板車上街,疑似因身體不適自摔,造成多處擦挫傷還有腦震盪,警方表示,在道路行駛電動滑板車,或電動雙輪車已違反交通法規,將依法開罰最高3千6罰鍰。
    2024/03/10 23:15
  • 砂石車長下坡突加速翻覆 司機自稱:煞車失靈

    台中今日3月10日一早發生砂石車翻覆的嚴重車禍,翻覆前的最新影像曝光,砂石車行經長下坡時車速明顯變快,肇事司機自稱當時有踩煞車但煞車失靈,對此,傷者家屬怒控司機說謊不打草稿,認為是車速快才釀禍。
    2024/03/10 19:27
  • 繁星推薦已可上大學 高三生補習拚警專

    被砂石車撞上的母子,當時媽媽載孩子要去補習班,孩子高中三年級,繁星推薦已經可以上大學,但是他體諒父母親辛苦,想拚拚5月份的警專考試,所以到補習班衝刺,平時自己騎機車,今日下雨天氣冷,媽媽開車送他,發生意外。
    2024/03/10 18:35
  • 可愛「鼠」了!夾娃換「鼠」 動保處:沒夾活體不違法

    台中有一家娃娃機店,現場有擺放小老鼠和蘆丁雞,店家推出夾中娃娃就能兌換小動物,吸引不少年輕人,不過也有人質疑,夾娃娃兌換活體是合法的嗎?業者表示有事先詢問過,動保處也有來稽查,確定沒有違法才推出活動。
    2024/03/09 19:03
  • 詭異! 5億高中生夏男4度露面都穿同件衣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件,夏姓男子涉嫌偽造文書罪,法院持續審理中,不過夏姓男子每次出現的衣著引起討論,因為都是同一件藍色上衣,就有警大教授分析或許是對外界不關心的表現,但前任檢察官林柏宏則認為,就會衣著怪異,也不會影響判決。
    2024/03/06 19:18
  • 還沒清明就掃墓?慌張男藏毒 手抖不停被識破

    台中市警方稽查旅館,發現兩名男子匆搭電梯要離開,立刻將兩人攔下詢問,兩名男子不但雙手抖個不停,明明還沒清明節,卻說等等要去掃墓,讓員警起疑心,經過搜查立刻就在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2024/03/06 14:58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

    台中有孕婦騎車,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還原真相,警方說,孕婦車禍後,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5 20:01
  • 節氣驚蟄萬物復甦 宮廟「祭白虎打小人」

    今天節氣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之景象,也有民俗信仰,認為小人也被驚擾,小人蠢蠢欲動之前,最好先下手為強「打小人」。南投市還有寺廟,特別舉辦「祭白虎化解小人儀式」,替信徒打小人迎貴人。
    2024/03/05 13:46
  • 分析女童撞飛現場 Youtuber遭男PO網公審

    台中潭子29號有一名10歲女童上學途中,在行穿線上被休旅車撞飛,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YouTuber重回現場拍片,分析道路設計問題,提出改善方法,影片拍到一半,有駕駛疑似以為是遇到檢舉達人,違停還和他爭論,事後也在社團PO出YouTuber照片,指稱他是檢舉達人。
    2024/03/03 15:54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 超派?酒駕男疑蛇行遭糾正 攔公車揍司機

    台中有酒駕男子疑似在路上蛇行亂切,遭到公車司機提醒,男子竟然當街攔下公車,還衝上去毆打司機,結果反被司機壓制,兩人都受了傷,到了派出所,男子酒醒了不敢提告,司機也原諒他,但整個扭打過程,也被乘客錄下影片,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男子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3:04
  • 「怎麼一碰就掉」!阿姨青青草原折花拍照 遭直擊

    南投清境農場二月底到三月中旬櫻花盛開,每天都吸引不少賞花遊客,但就有人發現,有婦人拍照時折下整串花瓣,只為了拍網美照。
    2024/03/01 19:17
  • 氣炸鍋烹冷凍鹹酥雞 部落客炸出「帶血鹹酥雞」

    一名美食部落客購買知名肉品廠商,出品的冷凍帶骨鹹酥雞,回家使用氣炸鍋,結果炸出帶血鹹酥雞,讓他相當疑惑,這樣正常嗎?回應給廠商,表示是雞胸大血管爆掉,會補償其他產品,不過專業廚師一看發現貓膩,表示會帶血原因出在這。
    2024/02/2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