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油縱火女就讀碩士班 稱男友激怒鑄大錯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3:13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還在就讀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圖/TVBS

 
她就是潑灑汽油,接著衝進屋內點火,將男友燒成重傷的謝姓女友。

潑油縱火謝姓女子vs.記者:「你為什麼要放火燒你男友?他那裡對不起你?」

經過一夜偵訊後,因為公共危險罪,加上殺人未遂兩項罪名,被移送地檢署,低著頭不發一語。

 
警方調查,79年次的謝姓女子,目前還在就讀大學碩士班,無業也沒有前科,對於案發經過,她只表示是感情糾紛發生口角,李姓男子不斷嗆聲,要她潑汽油點火,因為被激怒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圖/TVBS

何南里長曹豐洋:「潑汽油這個是可能神智有點不大清楚他才會這樣,啊不然你正常的人怎麼會去潑,因為這種東西他是會麻醉,麻痺你神經所以他昏昏的,變成一言不合就起衝突了。」

李姓被害人因為一身汽油被點火,全身68%嚴重燒燙傷,呼吸道也被灼傷,有生命危險得插管治療中,但警方另外調查發現,當時謝姓女子買完汽油來到案發現場,副駕駛座的乾哥陳姓男子,從後座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三顆,還有少量毒品

圖/TVBS

案發前監視器還能看到,陳姓乾哥下車時,直接到後座拿出手槍,惡狠狠地跟著進到屋內,雖然他自稱,槍是要拿來還給李姓被害人,但警方對他的說詞持保留態度,因為感情糾紛亮槍,也被依槍砲和毒品罪名,一起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情侶#潑汽油#縱火案#殺人未遂#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