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鐵月台吵架!他怒推下軌道 美女友慘卡列車「雙腳淪碎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0:00
男子一氣之下,把女友推下軌道。(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一氣之下,把女友推下軌道。(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進入地鐵站準備搭車,未料卻一路爭吵到月台,因兩人越吵越激烈,引來不少路人聞聲圍觀。當列車進站時,男方竟伸手把女友推下軌道,導致她卡在列車之間,雙腳更是被輾斷,至今仍未脫離困境。

更多新聞:下面狂流「詭異液體」!OL內褲全濕 每天1習慣害慘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9日上午10時25分左右,發生在美國紐約地鐵福爾頓街車站,目擊者回想事發當時場景,瓦爾迪茲(Christian Valdez)在月台跟29歲女友爭吵,具體內容則聽不清楚,只是他下一秒的舉動震驚在場所有人。瓦爾迪茲一氣之下,趁列車進站時把女友推向軌道,來不及反應的女友瞬間墜落、卡在2節列車中間。

更多新聞:1年染髮2次!陸女頭皮突痛爆 一查嚇傻「胎記變癌症」

報導中也提到,其中一名目擊者因曾在伊拉克戰爭服役,趕緊跑到受害女子身邊協助,試圖透過對話安撫女子情緒,但女子雙腳已被列車輾斷,甚至自己拿起一塊掉落的肉。至於瓦爾迪茲,則等到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後,才悄悄逃離現場,但很快的就被逮捕歸案,面臨謀殺未遂、人身攻擊等多項重罪指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紐約#情侶#吵架#地鐵站#列車#軌道#輾斷雙腳#福爾頓街車站#Christian Valde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80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