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爌肉飯? 「八哥」爽吃五花肉 民眾憂食安疑慮

記者 江俊彥 / 攝影 許祐祥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42

台中一間知名控肉飯,也爆出食安疑慮,民眾拍到業者把食材曝曬在路邊,甚至還有「八哥鳥」,站在肉塊上大快朵頤,台中衛生局接獲檢舉,28日一早上門稽查。

 圖/畫面翻攝 臉書社團

 
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爆料台中一間知名控肉飯食安有疑慮,照片中五花肉就曝曬在路邊,肉的上面還有八哥大快朵頤。

仔細一算民眾拍下的照片,有至少4籃的肉八哥有的在路邊跳啊跳、有的直接停在肉上面,網友PO文質疑食物被汙染。

民眾:「看起來就不會想去吃(買)啊。」

 
台北才爆出食物中毒導致民眾喪命,台中又爆出有食安問題,衛生局接獲爆料馬上到店家稽查。

圖/TVBS

台中這間控肉飯,是在地連鎖店出事的是中清路這家24小時營業,而且每到宵夜時段生意相當好。不少顧客是開進口車以及跑車來用餐,現在衛生出狀況,引來網友留言灌爆社群。

員工:「肉我們是燙好起來,先瀝水。瀝水以後,就馬上要放進來低溫處理。啊剛好是我們疏忽,沒有用網子把它蓋住。」

業者出面解釋,強調網友拍到的是當天疏忽。他們說平常都會蓋起來有遮蔽,不會讓肉塊在太陽底下曝曬,民眾則是質疑鳥類細菌多,就怕控肉飯吃一吃結果感染禽流感。

圖/TVBS

業者:「(在戶外汆燙,沒有在室內汆燙的原因是?)室內沒有位置了 (沒有位置?)」

28日一早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罰則還沒出爐,業者強調以後不會把肉放路邊,會想辦法改善。但八哥大快朵頤照片一出,已經讓不少民眾跟顧客心中產生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控肉飯#食安#八哥鳥#衛生局#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