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騎士直行撞上違規轉彎機車! 起火釀燒燙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吳忠勳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01:01

彰化有騎士轉彎時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直行機車倒地時疑似「刮地」產生火花,燒到油箱整輛機車起火,19歲騎士全身超過百分之五十,也被大火燒燙傷。

圖/TVBS

 
70多歲阿伯騎車要出巷口,左轉時疑似要直接跨越雙黃線,這時左側一輛直行機車迎面撞上,瞬間機車起火倒地。

記者洪彩綸:「這個人在這裡在這裡跑。19歲騎士身體也著火了,他痛得脫掉上衣,目擊者喊著快躺下左右滾動來壓住火源。」

附近居民:「奇怪聽到一聲碰一下,我跑出來就整台機車著火很大,很恐怖,對。」

 
附近居民:「他一直脫衣服,他們叫他在地上打滾,我們趕快拿水給他沖,他一直說很痛很痛。」

附近居民連忙幫他沖水,直到救護車來了,救護人員檢傷,趕緊在他的傷口患部鋪上紗布。另一輛救護車也來了,因為另一位騎士撞擊後,頭部受傷,也倒在地上。

圖/TVBS

意外地點是這裡,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一處巷口前,4月1日下午兩點多,兩輛機車相撞,兩名騎士都受傷。其中直行的19歲鄧姓騎士是一名飲料店員工,送完飲料回程發生車禍,火燒機車還燒到他,四肢前胸和後臀,全身百分之51%有二到三級燒燙傷,送醫後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

高雄則有車漏油害得好幾輛機車連摔。重機騎士過彎時壓到漏油路面,機車側滑瞬間翻轉 撞到對向去。

圖/TVBS

意外地點在高雄台186甲線學府路段,影片被po網後,有人留言沿路下坡,出現油漬不是第一次。轄管仁武警分局指出,去年下半年該段路的確有漏油害騎士慘摔,這回又出現類似情況,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漏油車輛並且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碰撞#火花#燒傷#急救#撞擊#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