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政治題 柯文哲: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陳弘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20:26

大甲媽起駕,民眾黨不缺席,柯文哲今天還帶著陳佩琪一起來上香。他說會捐款賑災,地震時躲在桌下是標準動作,但是問到兩岸問題,他嘆了一口氣,說「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意思是不接受訪問,不回答問題了。

圖/TVBS

 
柯文哲沒缺席大甲媽起駕遶境,還帶著夫人陳佩琪一起來。因為地震之後首露面,媒體有好多問題要問。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花蓮大地震你有要捐款嗎)?有啊我們有(韓國瑜說捐2個月薪水),我們由中央黨部統一處理。」

他說會捐款災,黨中央統一處理,強震大家都嚇到了,柯P當時做何反應呢?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席地震那天躲在桌下不是滿害怕的),標準動作(標準動作喔)。」

柯文哲注重SOP,他說地震躲桌下,是標準動作。但是接下來問的政治問題,他就不樂意說了。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國大陸的代表在國際上吃台灣豆腐),(說要代表台灣感謝國際的關懷),(你怎麼看)唉呦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

中國大陸自稱代表台灣,向國際社會感謝援助,外交部嚴正譴責,利用震災在國際上進行認知作戰。
此時前總統馬英九率領青年學子,正在中國陝西參訪,也是敏感的兩岸問題。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那你怎麼看馬英九前總統),(在大陸的表現跟他說的話),(謝謝今天沒有訪問)。」

步行前往大甲鎮瀾宮路上,記者邊走邊問,柯文哲不願意回答政治題,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咦漏了一個人。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ㄟ陳佩琪呢?(夫人在後面),(哈哈哈)。」

陳佩琪落在後面了,她第一次參與大甲媽遶境活動,這才從人群中擠了過來,一群人步行抵達廟內,由鎮瀾宮陪同,像大甲媽行三獻禮致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兩岸議題#中國#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06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