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酒退! 男夜店嗨路倒睡5hrs醒來還騎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2:53

台中有一名20歲吳姓騎士,和朋友相約到夜店狂歡,喝了三瓶啤酒,嗨到凌晨1點多才離開,結果吳姓騎士剛喝完不敢酒駕,乾脆路倒睡了5個小時,醒來騎車回家,因為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最後酒測值超標。

圖/TVBS

 
員警vs.騎士:「旁邊停車一下好嗎?騎車晃來晃去的你有沒有喝酒。」

就是看你騎車搖搖晃晃,結果拿下安全帽。

員警vs.騎士:「(你剛跌倒是不是衣服怎麼這樣),我剛喝完之後就有睡了一下。」

 
到騎士衣服髒兮兮,越看越奇怪。

員警vs.騎士:「(蛤)有嗎?(有啊還沒有退掉呢你幾點喝完),(大概)1點多吧。」

圖/TVBS

測棒馬上亮燈,騎士自以為有睡了一下,酒就會退。

員警vs.騎士:「睡起來之後然後,(想說都退了是不是),對,退了就騎因為我騎其實覺得還好。」

是退多久體內只要還有酒精,當然就不能酒駕,馬上對他實施酒測。

員警vs.騎士:「0.29吼那就超過0.25要跟我回派出所一趟。」

圖/TVBS

 
酒測值0.29超過公共危險標準要移送法辦,20歲吳姓騎士自稱周末和朋友去夜店,喝了三瓶啤酒玩到凌晨1點多才肯離開,乾脆路倒睡個覺,醒來的時候是清晨6點多,以為睡五個小時酒退了,就騎車回家結果整路騎車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盯上。

員警vs.騎士:「(穿這樣睡不會冷喔),我那時候就很冷,(我穿這樣都好冷),睡一睡剛手剛騎車的時候,手一直在抖。」

士被員警攔下時,還一直問過多久才不會有酒精反應,擔心酒精超標,卻沒想過酒駕可能造成的危險,擔心放錯重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夜店#酒精濃度#「經濟休克」實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