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繼父 結果共265筆

  • 台南4歲女童遭虐雙腳燙傷潰爛 法院裁定繼父收押

    台南市一名4歲女童疑遭繼父葉姓男子管教時以熱水燙傷,加上延誤就醫導致傷勢嚴重。檢察官昨天訊問葉男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官今天上午裁定羈押。
    2020/06/29 12:01
  • 快訊/涉反覆傷害及勾串證人 燙傷女童繼父遭聲押

    台南四歲女童雙腳被燙傷,生母及繼父遭到移送,檢方複訊後,認為繼父罪嫌重大,有反覆實施傷害行為以及勾串證人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母親則因事證不足,訊後請回。
    2020/06/28 22:00
  • 4歲女童雙腳燙傷潰爛 繼父改口坦承潑熱水

    台南一名4歲女童,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家屬將照片PO網,引發網友肉蒐,親友指控,女童傷勢是因為媽媽及繼父虐待,用熱水燙的,警方傳喚女童繼父到案調查,他一開始還,是女童自己在浴缸玩熱水,燙傷雙腳與臀部,否認虐童,但社工前往住處追查,繼父終於坦承,因為女童不乖,潑灑熱水來嚇唬並懲罰她,女童媽媽及繼父都被移送法辦。
    2020/06/28 20:55
  • 家屬控女童遭痛打、罰青蛙跳 社會局急安置

    女童的繼父,第一時間謊稱女童燙傷是意外,但外婆跟舅公證實對方之前就曾打過小孩,可能是最近又變本加厲,更懷疑是疏於照顧,傷口才會惡化,而對於女童媽媽有過三段婚姻,還生下四名小孩,家屬也是頻頻搖頭,根本搞不清楚,由於生母曾說繼父會打女童,睡覺時更不准發出聲音,到底是否曾一再對女童施虐,將是社會局持續追查的重點。
    2020/06/28 20:54
  • 快訊/女童燙到雙腳潰爛 繼父坦承用熱水嚇唬、懲罰

    針對4歲童雙腳嚴重燙傷潰爛一事,原先繼父說,是2周前女童自己在浴缸玩熱水不慎燙傷,但市府家暴防治中心上午再度前往女童住處,針對繼父與生母說法進行比對時,繼父坦承是因為女童不乖,用熱水要嚇唬、懲罰她,女童又不慎跌倒才燙傷雙腳掌及臀部。
    2020/06/28 16:18
  • 台南女童雙腳燙傷潰爛 繼父承認潑熱水:因為她不乖

    有網友昨天(27日)在臉書社團控訴,台南一名4歲女童遭到嚴重燙傷約2週,導致雙腳腳掌發黑潰爛,影響行走。雖然警方初步調查稱此案應為意外,並非虐童;但社會局再度前往調查時,女童的繼父突然改口稱,因為女童不乖,他才會往女童身上潑熱水懲罰。
    2020/06/28 13:59
  • 家屬控女童遭痛打、罰青蛙跳 社會局急安置

    女童媽媽與繼父,都說女童燙傷是意外,但親友在臉書上po文說,女童腳痛到沒辦法自己上廁所而尿失禁,遭到夫妻倆又打又罵,還讓她罰跪、青蛙跳,當場爆血,還說媽媽曾說繼父會打女童,睡覺時更不准發出聲音,社會局表示,會再追查他們是否有不當對待。
    2020/06/28 13:20
  • 自己燙傷?4歲女童雙腳潰爛 家屬控繼父虐待

    台南一名4歲女童,疑似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家屬將照片PO上網,親友指控,女童傷勢是因父母照顧不周,導致傷勢加重,女童還因為痛得無法上廁所,導致尿失禁卻還挨打,警方傳喚女童繼父到案調查,初步認定女童是自己在浴缸玩熱水,因而燙傷雙腳與屁股,但母親僅帶往診所就醫,繼父案發時在上班,也否認虐童。
    2020/06/28 13:15
  • 遭勒頸鎖在陽台 韓9歲童爬進鄰居家求救

    南韓接連爆出虐童案件,除了一名9歲男孩,因為被繼母鎖在行李箱7個小時後死亡,現在更有一位9歲的女童,被親生母親和繼父用鐵鍊拴在陽台,而且每天只有一餐。這名小女孩趁家長不在,翻過五樓屋頂逃生,她的悲慘遭遇才終於公諸於世!
    2020/06/12 19:24
  • 王菲愛女成績差! 遭繼父爆料:只有1科及格

    香港天后王菲和第一任丈夫竇唯儘管已離婚多年,但兩人的寶貝愛女竇靖童,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心的焦點。日前竇靖童就遭繼父李亞鵬爆料學習成績不理想,除了英文之外,其它科目都不及格,此番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2020/06/07 14:38
  • 「小王」變繼父沒照顧好媽媽 兄弟倆積怨15年痛毆打死

    桃園市1對年輕的周姓兄弟,去年和繼父在卡拉OK店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其中弟弟先是打了對方一頓,之後哥哥載送他回家時,繼父在車上吐了一地,又對他一陣毒打,導致最後傷重不治。日前兄弟倆均遭起訴,其中弟弟僅朝死者揮拳,哥哥卻是把人抓頭撞板金致死,最後分別依傷害罪和傷害致死判處8個月和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30 10:56
  • 繼父菜刀亂砍…9歲女童中4刀 頸椎神經斷終生輪椅相伴

    父母親發生衝突爭執,孩子往往成為最無辜的犧牲者。貴州省1名9歲女童,日前她的繼父和母親發生爭吵,沒想到繼父情緒失控,竟朝女童連砍4刀,事後被送醫急救。院方及時動手術搶救,女童被判定高位截癱,未來無法走路,得靠輪椅作伴。
    2020/05/14 16:46
  • 4歲男童頭部著地又被丟騎樓外致死 繼父依殺人罪起訴

    陳姓男子涉嫌虐待妻子和前夫所生的3名子女,其中年僅4歲的謝姓男童被陳男用腳掃倒致頭部著地,又被罰跪出現嘔吐,最後被陳男丟出住處騎樓外致死,陳男被依殺人等罪提起公訴。
    2020/05/05 14:55
  • 繼父遭起底曾竊盜入獄 拆自家門窗變賣

    狠心打死四歲小弟弟的繼父,陳姓男子遭親友爆料,他之前也過一段婚姻有小孩,但是素行不良,娘家把女兒孫子都接了回去,親友還說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連自家的銅條鋁門窗,都拆去賣。
    2020/03/17 13:36
  • 繼父打死4歲男童 大伯哽咽:不敢告訴兒子

    彰化縣鹿港1名陳姓繼父涉嫌虐待4歲男童,導致男童因臟器出血身亡,男童大伯昨(16日)得知噩耗哽咽表示,現在發生這種事還不敢和兒子說,因為才講好要去找姪子玩。
    2020/03/17 10:34
  • 狠繼父打死4歲男童 拖18小時報案自首

    彰化鹿港一名狠心的繼父,因為管教吃飯,毆打四歲男童小弟弟,小弟弟哭鬧,半夜被丟出門外,媽媽把孩子抱回來,卻沒送醫,18個小時之後,男子報案自首,警方到場,孩子已經死亡僵硬。繼父殺人罪,羈押禁見。
    2020/03/16 19:33
  • 彰化繼父毆打4歲男童丟包致死 親友眼中頭痛人物

    彰化縣鹿港鎮發生家暴虐童死亡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不滿謝姓孩童哭鬧,竟連續施暴致死;民眾透露,陳男從小素行不良,也曾因案入獄,想不到去年獲釋後,如今又犯下命案。
    2020/03/16 15:56
  • 目睹4歲幼子遭繼父虐打 生母伴屍18小時才報警

    彰化縣鹿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太太跟前夫生的兒子,夾菜給他沒有說謝謝,就出手虐打小孩,還丟包到馬路上,而親生母親不但沒在第一時間報警,還與丈夫伴屍18小時才報案。
    2020/03/16 15:28
  • 遭虐4歲男童疑內出血死亡 彰檢聲押涉案繼父

    彰化縣一名男童疑遭繼父陳姓男子虐待致死,檢察官率法醫師今天相驗發現,男童身體多處擦挫傷及瘀傷,初步研判因內出血傷重死亡;涉案陳男依殺人罪嫌遭聲押禁見。
    2020/03/16 15:11
  • 生父入獄母攜三子女改嫁 幼子遭虐致死

    被毆打死的四歲小弟弟,生父入獄服刑,媽媽帶著他和哥哥姐姐,三個孩子改嫁,以為重組新家庭,可以給孩子溫暖的家,才兩個月,最小的孩子,遭繼父毆打致死。
    2020/03/16 14:44
  • 狠毒繼父!毆打4歲男童 丟家門外害喪命

    彰化一名狠毒繼父,只因為不滿太太跟前夫生的四歲兒子,夾菜給他沒有說謝謝,就將他罰站,如果沒站好,就動手毆打,隔天凌晨又因為哭鬧,再次將他狠打一頓,造成男童不斷狂吐,事後這名繼父不但帶他就醫,反而把人丟在家門外,自己回家呼呼大睡,媽媽回家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死在家門外。
    2020/03/16 14:44
  • 童遭繼父毒打丟門外喪命 只因「夾菜沒說謝謝」

    彰化一名陳姓繼父,日前酒醉後動手毆打妻子與前夫所生的4歲兒子,並將他丟出家門外,導致男童在大馬路上斷氣喪命。事後親友透露,陳嫌下手原因,竟只因朋友夾菜給男童吃沒說謝謝,最後叫對方罰站時身體亂動,才會一氣之下將其毒打一頓。
    2020/03/16 14:30
  • 4歲男童哭鬧遭繼父毆打整晚 再被丟到馬路慘死

    陳姓男子疑因受不了謝姓男童哭鬧,整晚毆打男童後,再丟往門外馬路,男童母親返家發現兒子死亡便立即報案,警方逮捕陳男並朝殺人罪嫌偵辦,男童死因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
    2020/03/16 11:54
  • 不爽父母婚姻被破壞還害父抑鬱而終 兄弟倆活活打死繼父

    桃園市1對周姓兄弟,不滿黃姓繼父介入父母親的婚姻,導致父母離婚且父親抑鬱而終,讓他們耿耿於懷。去年10月幫母親慶生聚會時,兄弟倆和黃男發生口角,拳打腳踢後還載往空地用球棒痛毆,黃男最後傷重不治。檢方調查偵結,今(11)日過失致死罪將周姓兄弟檔起訴。
    2020/03/11 20:39
  • 2歲兒疑遭繼父暴打 母po文求救警追查

    嘉義的臉書社團流傳,一名媽媽向外求援,指控另一半施暴,把2歲大的兒子打得臉部紅腫瘀青,讓她嚇得要大家救救她們!警方發現po文後,主動前往追查,不過一家三口已經不在家中,鄰居表示,男童是20歲的女子跟前夫生的,他們過年前不久才搬到老家住,男童幾天前也曾被發現臉部有瘀青。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男子疑似人在台南,已通報協尋。
    2020/01/28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