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繼父毆打4歲男童丟包致死 親友眼中頭痛人物


發佈時間:2020/03/1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15:56
圖/TVBS
圖/TVBS

彰化縣鹿港鎮發生家暴虐童死亡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不滿謝姓孩童哭鬧,竟連續施暴致死;民眾透露,陳男從小素行不良,也曾因案入獄,想不到去年獲釋後,如今又犯下命案。

30多歲陳男疑不滿4歲謝童哭鬧,14日晚上不斷毆打謝童,昨天清晨甚至開門將男童丟到屋外,男童母親當時疑知情卻未制止,事隔10多個小時才報案,彰化縣消防局昨天晚上10時獲報,派救護車抵達案發民宅,發現屋內一名男童已明顯死亡且屍體僵硬,甚至未送醫。

 

全案由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朝殺人罪嫌偵辦,陳男今天中午解送彰化地方檢察署,檢方表示,這起疑似虐童致死案需先完成相驗。

縣府表示,陳男為謝童繼父,經社工了解及評估後,啟動兒少緊急安置作業,目前陳男家中的其他同住兒少已獲安置。

陳男居住的民宅位於鹿港鎮偏僻村莊,當地居民透露,這處民宅原本為陳男阿嬤居住,但陳男阿嬤死後閒置多年,陳男今年春節時,突然帶謝姓男童母親與3名非親生小孩在此居住,一家5口就像小家庭,但陳男平時不與鄰居往來,鄰居也對這家人所知不多。
 

據了解,陳男父母過世10多年,陳男是家中老大,下有妹妹、弟弟,但陳男從小素行不良常偷竊,協助照顧的親屬都感到「很頭痛」,陳男也曾因刑案入獄,並在獄中向親屬要生活費,親屬也寄錢給他,甚至陳男出車禍摔斷腿時,也是親屬墊付幾萬元醫療費。

知情民眾透露,陳男從事粗工,有時一天收入2000多元,但工作不穩定,且陳男有需不少錢的「其他支出」,就連家中鐵門、鐵窗、親戚噴農藥的鐵桶等金屬物品,都被陳男拆掉變賣,親戚對陳男行徑也只能感嘆「仁至義盡」。

民眾透露,陳男曾與一名女子登記結婚,並生下2名孩子,也曾表達為照顧家庭要努力向上,還要親戚當證婚人,但陳男岳父事後得知陳男種種不良事蹟,便反對女兒與陳男「繼續在一起」,最後陳男與前妻婚姻告吹,不久後便搬回這間透天厝居住。

中央社記者實際走訪,可見屋內非常簡陋及老舊,鐵捲門也被拆走一半,但門口剛好有一個小公園。鄰居透露,近期經常可見小孩出來玩,但陳男與男童母親總是坐在一旁滑手機;公園草皮也可見陳男與友人抽菸、喝酒亂丟的大量菸蒂與啤酒瓶、藥酒瓶,讓當地居民有些怨言。

據了解,男童的27歲謝姓母親與前夫育有3名小孩,分別為6歲、5歲、4歲,謝女離婚後與陳男「在一起」,並在今年春節住進案發透天厝,舉止很像一家人,案發當晚,鄰居雖曾聽到小孩明顯哭聲,沒想到發生憾事。

鹿港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桂彬接受媒體訪問說,昨天晚上獲報發生一件意外死亡案,警消抵達發現一名幼童已傷重不治,全案依法報請檢察官相驗及指揮偵辦中,也呼籲關心案情民眾靜待司法調查。(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繼父#家暴#虐待#哭鬧#入獄#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90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