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繼父 結果共265筆

  • 小六女找嘸母!回家驚見命案 疑繼父掐死母

    台南新營發生一起命案,一名阮姓女子在租屋處被掐死,死亡至少兩天以上,一直到住在保母家就讀小六的女兒,打電話找不到媽媽,於是回家找人,赫然發現媽媽已經身亡,由於屋內並沒有闖入跡象,凶嫌矛頭指向阮姓女子再婚的丈夫,卻沒想到,丈夫陳屍在嘉義八掌溪沙灘上,溺斃身亡。
    2019/12/25 20:24
  • 快訊/小六女尋母驚見半裸亡 繼父變泡爛浮屍

    台南新營驚傳駭人命案!一名小六女童平時都住在保母家,16日打電話給媽媽,怎麼都聯絡不到人,等到了19日,女童回家發現家裡燈亮著,傳出惡臭味,進屋子一看,赫見媽媽半裸已經倒地身亡,屍體發黑,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女童媽媽頸部有掐痕,而女童的繼父陳姓男子,屍體也在同一天深夜在布袋外海被撈起,檢警依夫婦屍體腫脹程度研判,皆死亡至少三天以上。
    2019/12/25 08:35
  • 被罰「跪蕎麥粒9小時」膝爆血 男童哭:想換更好的家

    心疼!俄羅斯鄂木斯克(Omskaya)1名狠心的繼父,日前因為8歲的兒子較晚回家,一氣之下竟罰兒子跪在蕎麥上,而且一跪就長達9小時,導致男童膝蓋破皮、爆血,事後還得做手術拔除陷到肉裡的蕎麥。據了解,男童接受治療時,曾難過地詢問「我能換去更好的家庭生活嗎?」令人聽了相當鼻酸。
    2019/12/18 11:09
  • 5歲女被虐死僅12公斤…惡繼父判13年 法官:算重判

    日本東京1名5歲女童結愛,去年3月遭生母和繼父虐待致死,警方追查發現,女童生前遭長期家暴,甚至筆記本內還寫著滿滿的求饒字句;更讓警方不捨的是,結愛死亡時體重僅12公斤,此事引發日本社會嘩然。東京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出爐,判決結愛的繼父船戶雄大13年徒刑,法官甚至表示「這案件算是最嚴重的一件,判決算重了。」
    2019/10/15 23:00
  • 網友揪虐童繼父PO私刑文 正義哥勸下架

    網路直播主徐奕,到嘉義市後湖派出所報案,他表示4月曾經協助台南1名女童遭繼父虐待案,之後有網友在他的臉書上PO文,還肉搜對方臉書和個資,要大家幫忙找出加害人,甚至留言要讓加害人「體會被虐的感覺」,訊息很快被轉傳,徐奕擔心網友會有失序行為,尋求警方協助,希望網友撤下貼文,不要動私刑。
    2019/09/24 13:48
  • 日本小四學童被勒斃 竟是繼父狠心下手

    日本埼玉縣在這個週二,發生小四學童被勒斃的命案。警方經過兩天追查,週四晚間逮捕死者的繼父歸案,嫌犯供稱,因為死者不認自己是父親,才會動手行兇,用繩索勒斃繼子。
    2019/09/20 15:34
  • 沒虐待她!繼父出面反駁 為管教無囚禁

    繼父和媽媽出面喊冤,因為女兒國中時期,行為出現偏差,不但遭學校退學,甚至天天都有男生在家樓下站崗,報警處理也沒轍,最後才會乾脆禁止她單獨出門,一開始女兒也沒有反應或是抵抗,街訪鄰居都知情,雖然里長員警曾上門查訪,也沒看出異狀,現在遭起訴,家屬說吞不下這口氣,向監察院陳情要求查仔細。
    2019/08/20 20:34
  • 囚禁少女3年! 母親、繼父遭依奴隸罪起訴

    桃園一名15歲少女,被繼父與母親囚禁在透天厝長達三年!就算可以出門,也時時刻刻被監視,過著籠中鳥的生活,直到去年10月,少女透過窗戶縫隙,賣零食給鄰居小孩賺錢,買到中古手機,跟網友聊天,才揭發整起案件,檢方調查後也起訴繼父和母親!
    2019/08/20 12:37
  • 15歲少女遭囚禁3年 生母繼父把她當奴隸

    桃園市一名37歲的余姓女子離婚後,帶著女兒和42歲的張姓男子再婚。日前疑似15歲的女兒不服管教,2人就將少女監禁在楊梅區住處2樓長達3年,平均每2個星期才送1次食物讓她果腹。直到去年10月,滿18歲的她才重獲自由,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依照使人為奴隸罪提起公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8/20 07:57
  • 求歡尪遭拒!半夜女兒床上傳「悶哼聲」 母一看心碎

    原本幸福的第2春竟成了人倫悲劇!1名離婚媽媽帶著女兒再婚,結婚後發現丈夫越來越少與自己恩愛,原以為只是丈夫年紀大了,性慾不高,豈料竟在某日夜晚,發現女兒房間傳來「悶哼聲」,驚見丈夫正竟性侵女兒,氣得她帶女兒驗傷報警。
    2019/07/31 17:12
  • 自閉兒遭「綁屋外」凍死成蜷曲僵屍 父:為了他好

    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1歲男孩長年遭受繼父殘忍對待,不但被關在骯髒的屋內生活,有時還會遭「袋子套頭」,甚至用膠帶將他綁在椅子上,但父母卻聲稱這些都是「為了他好」。最後這位男孩因為在屋內大小便受處罰,被活活凍死在屋外,母親發現時早就為時已晚。
    2019/07/16 21:47
  • 男童遭殺陳屍化糞池!兇手「飆戲」假哭 騙過一票村民

    大陸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廣東開平一名8歲關姓男童本月1日在家中離奇失蹤,引發全城搜尋,直到3日於一間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裡被發現,死狀悽慘,當時關童繼父還表現出情緒失控,悲痛不已,更稱需要醫生協助。結果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繼父因其不服管教而狠下毒手,殘酷惡行令人髮指。
    2019/07/06 16:49
  • 沉迷手機遭父母沒收 23歲男「討不回來」竟絕望輕生

    不能玩手機真的很痛苦嗎?一名23歲的男子因為過度沉迷手機,導致手機被繼父沒收,某天男子因討回手機被拒,就這樣消失了好機小時,最後發現已在住家附近上吊輕生。且警方發現,死者嘴裡有毒藥味道,需要進行驗屍,檢查詳細死因。
    2019/06/24 17:12
  • 22歲網紅娶好友媽「當兄弟繼父」 1個月後下場曝光

    斯洛伐克22網紅大衛(David Dobrik)去年因為一支分手影片爆紅,當時他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Liza Koshy大方祝福彼此的行徑,感動許多網友,被封為「史上最甜的分手CP」;不料事隔1年,大衛突然宣布結婚喜訊,對象竟是好友的母親,且這段婚姻僅維持1個月就離婚收場。
    2019/06/14 22:33
  • 父母雙亡擁百萬遺產 親戚暴動搶當女童監護人

    大陸江蘇一名10歲女童小紅(化名)2個月前突然成了孤兒,親戚們互踢皮球,都沒人願意收留小紅,直到得知小紅即將繼承父母留下的百萬遺產後,竟爭相搶當監護人,令人十分心寒。
    2019/06/02 22:20
  • 繼父瞎掰「檢查胸部腫塊」 女星慘遭性侵...母卻不信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於1997年公開出櫃,更曾當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在全球具有極大影響力,日前才跨海挺台灣同婚合法。她最近上大衛賴特曼(DavidLetterman)節目時,自揭青春期遭繼父性侵的傷痛經歷,藉以提醒每位女孩「永遠不要讓別人這樣對妳」!
    2019/05/30 10:41
  • 遭繼父痛毆! 2歲女慘變「熊貓眼」全身傷

    新竹縣1名2歲女童,遭到繼父家暴,社會處通報兒少保護個案,把人交給外婆照顧,結果2天前,外婆因為工作關係,把兩姊妹交給舅舅照顧,女童媽媽趁機把人接走,就與外界失去聯繫。警方接獲通報,和社會處協尋之下,在彰化找到人,原來媽媽帶著小孩南下,找男子復合,目前社福單位已經將2名小孩進行安置。
    2019/05/29 13:03
  • 新竹女童遭家暴「雙眼瘀青」 失聯3天…保母發文求救

    新竹縣再傳虐童案?一名女網友向新竹爆料公社匿名爆料,自稱是女童的保母,女童的生母離婚後再婚,因此女童從小就被繼父家暴,雙眼被打到瘀青;26日女童被生母帶回家後就突然失聯,保母擔心女童的安危,除了報警處理外,也希望廣大的網友們能幫忙協尋女童。
    2019/05/29 07:53
  • 繼父爆偷吃經紀人…女星兒發文挺母:妳一定要幸福快樂

    香港女星洪欣和大陸男星張丹峰,2人在2009年結婚,儘管女方比男方大10歲,但婚後2人也產下1女。不過看似幸福的他們,去年卻爆出男方出軌偷吃他的正妹經紀人畢瀅,甚至還讓她懷孕,但至今仍無明確消息證實。目前傳出張丹峰已經斷開畢瀅,並和洪欣重修舊好;洪欣的兒子張鎬濂日前貼出和母親的合照,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2019/05/15 20:52
  • 少女被繼父性侵…慘遭勒斃棄屍水庫 母冷眼旁觀:辛苦了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國中少女被繼父不斷性騷擾,因此對生父母告知此事。不料此事一曝光,少女竟被繼父勒斃,並載到水庫棄屍。南韓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少女生前疑似曾遭繼父性侵,而且生母還是共犯,目前已經將2人逮捕。
    2019/05/01 20:53
  • 繼父親娘輪流打 7歲童淪出氣筒瘀青骨折

    桃園陳姓女子攜兒改嫁田姓男子,沒想到7歲兒遭田男凌虐,去年5至6月間多次以竹製爪耙子、鐵製甩棍等物毆打,連陳女也跟著下毒手,學校老師察覺男童身上常出現不明瘀青,通報113查出家暴,加上他們另外所生的3個孩童亦有類似傷口,桃園地檢署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嫌將夫妻倆起訴,並要求法官加重其刑。
    2019/04/22 13:31
  • 台南3歲女童疑遭虐待 繼父辭工作持續失聯

    台南5日傳出3歲女童疑遭虐待,動手教訓的劉姓繼父事發後持續失聯,警方今天表示,劉男連工作都辭了,警方將發出通知書請他到案說明。
    2019/04/09 13:28
  • 誤認擅搶玩具!繼父狠打3歲女童全身傷

    台南一名3歲女童跟鄰居哥哥玩耍,卻被繼父誤認為搶對方玩具,拿衣架狠狠毆打女童,打到背部、手腳全是大片瘀傷,鄰居出面制止都無用,小阿姨控訴,繼父不止一次打小孩,還曾經抓女童的頭去撞牆壁,生母卻無力保護,小女孩身上新舊傷遍布,目前暫時安置在阿姨家,涉嫌打人繼父已觸犯兒少法,警方與社會局將對他開罰6到30萬元。
    2019/04/05 19:59
  • 3歲童遭虐全身瘀青 繼父還罰她「整晚不能睡」

    又發生虐童事件?台南一名王姓女網友在臉書上控訴,劉姓姊夫長期對3歲的女兒體罰,會罰她整晚不能睡覺之外,時不時會用衣架、拳頭管教女童,身為阿姨的她,因為看不慣外甥女被姊夫家暴,又勸不動姊姊,轉而向警方報案。
    2019/04/05 16:03
  • 遭狼繼父性侵 為「抹去味道」她淪援交妹救母

    新北市一名23歲女子甜甜(化名),因生父早逝不記得爸爸的樣子,媽媽後來帶著她與妹妹改嫁,不料卻遭到繼父家暴性侵,導致她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為了抹去繼父的味道,竟然開始從事援交,「我想在身上留下其他的人味道!」
    2019/04/03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