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父爆偷吃經紀人…女星兒發文挺母:妳一定要幸福快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1:21
香港女星洪欣和前夫莫少聰生下一個兒子張鎬濂。(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洪欣和前夫莫少聰生下一個兒子張鎬濂。(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洪欣和大陸男星張丹峰,2人在2009年結婚,儘管女方比男方大10歲,但婚後2人也產下1女。不過看似幸福的他們,去年卻爆出男方出軌偷吃他的正妹經紀人畢瀅,甚至還讓她懷孕,但至今仍無明確消息證實。目前傳出張丹峰已經斷開畢瀅,並和洪欣重修舊好;洪欣的兒子張鎬濂日前貼出和母親的合照,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洪欣和張丹峰的婚姻,去年傳出男方疑似偷吃經紀人畢瀅,畢瀅甚至還川著浴袍進出張丹峰的房間,在房內待了7小時才離開,此事也讓張丹峰和洪欣的婚姻出現裂痕,甚至洪欣還曾在微博發文提到「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再讓外界聯想她是否遭到家暴。儘管事後洪欣立刻澄清,但多數網友認為事情不單純。

 

洪欣過去有一段婚姻,前夫是以電影《中國最後一個太監》一舉成名的莫少聰。2人在2000年生下兒子莫鎬廉,洪欣之後和張丹峰結婚,兒子改名為張鎬濂。只是張丹峰傳出疑似偷吃事件後,原本感情十分要好的養子張鎬濂,就把過去2人的合照全部刪除,只留下1張張丹峰幫他慶生照片,似乎2人的關係不如以往。

有消息指出洪欣和丈夫張丹峰已經重修舊好。(圖/翻攝自微博)

張丹峰被爆出疑似偷吃後,立刻與經紀人畢瀅斷開關係,並試圖挽回和洪欣的感情,目前似乎冰釋前嫌,2人還一起參加友人婚禮。

 
洪欣和前夫莫少聰的兒子張鎬濂,14日在微博分享和母親的合照,只見他攬著洪欣的肩膀,並且發文提到「我最愛的,請一定要幸福快樂的,我的媽媽。」隨後,洪欣回覆兒子道:「愛你哦!」母子倆的好感情,讓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女星#洪欣#男星#張丹峰#莫少聰#中國最後一個太監#張鎬濂#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289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