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女找嘸母!回家驚見命案 疑繼父掐死母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0:24

台南新營發生一起命案,一名阮姓女子在租屋處被掐死,死亡至少兩天以上,一直到住在保母家就讀小六的女兒,打電話找不到媽媽,於是回家找人,赫然發現媽媽已經身亡,由於屋內並沒有闖入跡象,凶嫌矛頭指向阮姓女子再婚的丈夫,卻沒想到,丈夫陳屍在嘉義八掌溪沙灘上,溺斃身亡。

圖/TVBS

 
阮姓女子結束和朋友出遊回到租屋處,這是她最後出現身影,隔天,16日凌晨她的丈夫陳姓男子獨自離家,手上只拎著塑膠袋,一身輕便,這個時候不見老婆蹤影,因為太太已經在屋裡氣絕身亡。

陳姓男子的黑色小客車停在嘉義布袋堤岸上,由於更早之前,五公里外的沙灘上,發現一具無名浮屍,這讓警方更確定死者是陳姓男子。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車子離開我們轄區,然後往嘉義的方向,有浮屍在沙灘,然後我們再做相關的連結。」

 
圖/TVBS

命案現場在新營租屋處,第一時間發現的人是阮姓女子的12歲女兒,孩子聯絡不到媽媽,回家開門一看,媽媽已經死亡兩天以上,女死者阮姓女子身上多處瘀青,疑似被暴打,喉嚨軟骨骨折是被外力掐死,涉案的女童繼父陳姓男子,警方正要追查是不是他下的毒手,他卻溺斃身亡。

鄰居vs.記者:「夫妻的感情你這樣看好嗎,很好。」

鄰居:「他們兩個請保母,每天穿的很漂亮。」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屋內並沒有非常的凌亂,(女死者)衣著屬於居家的類似睡衣,初判(死亡)應該有兩天至三天。」

圖/TVBS

15日傍晚五點多,阮姓女子回家後,隔天凌晨,丈夫陳姓男子獨自外出,懷疑那時候妻子已身亡,18日在嘉義發現浮屍,身分還沒查出來,19日阮姓女子的女兒,因為聯絡不到媽媽回家一看,發現媽媽死亡,警方進一步比對浮屍,左手無名指少一個指節,確認了陳姓男子身分,夫妻獨處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阮姓女子會被掐死,最關鍵人的當事人,丈夫陳姓男子溺斃身亡,留下雙方家屬,滿肚子疑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掐死#溺斃#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