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囚禁少女3年! 母親、繼父遭依奴隸罪起訴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3:30

桃園一名15歲少女,被繼父與母親囚禁在透天厝長達三年!就算可以出門,也時時刻刻被監視,過著籠中鳥的生活,直到去年10月,少女透過窗戶縫隙,賣零食給鄰居小孩賺錢,買到中古手機,跟網友聊天,才揭發整起案件,檢方調查後也起訴繼父和母親!

圖/TVBS

 
灰色外牆,大門深鎖,窗台禁閉,外頭還有鐵鍊,桃園一名少女被囚禁在透天厝,長達三年,不得自由進出,就算出了門,也時時刻刻被父母監視。

記者李潔:「少女15歲的時候,就被她的繼父以及母親,囚禁在附近的透天厝二樓裡頭,他們把她的出入口全部封死,唯一對外聯繫的,只有窗台些許縫隙。」

少女囚禁案,從2015年9月就開始,直到去年10月才被揭發,而囚禁她的對象,竟然還是37歲母親與42歲繼父,供稱,因為孩子未成年交友問題,又不服管教,才會嚴格囚禁女兒,這一關,少女15歲到18歲完全與外界脫節。

 
圖/TVBS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楊挺宏:「並將二樓住處對外窗戶封閉,僅由張姓繼父,以一到二星期一次的頻率,攜帶食物及相關生活用品,給張姓少女使用,剝奪張姓少女的行動自由,長達三年並以此方式,影響張姓少女的身心健全及發展。」

根據了解,少女獨居二樓,但一樓與三樓全被鎖死,少女只能透過窗台,用繩子垂降帽子,跟鄰居小孩賣零食賺錢,存錢買二手買手機,就在她用line,與網友聊天時,聊到他的居住環境與生活,網友才被發現不對勁,報警求救。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楊挺宏:「被告兩人將被害人長期拘禁,並提供不良的飲食醫療,影響被害人的身心發展及發育,而且被告兩人否認犯行,檢察官認為被告兩人,犯後態度惡劣毫無悔意,建請法院予以從重量刑。」

圖/TVBS

繼父與母親被檢方依,刑法使人為奴隸罪起訴,最高可判七年徒刑,但少女被囚禁,青春歲月如同籠中鳥,長時間與社會脫節,如今已經接受庇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繼父#囚禁#奴隸罪#庇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96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