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淫亂富豪獄中上吊 爆高層滅口「陰謀論」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0:00

身價5億美金的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10日被發現在獄中上吊輕生!他因為涉嫌在2002到2005年,囚禁未成年少女當成性奴,還以私人專機載著少女到處服務政商名流,而劣名遠播;也因為是總統川普的好友,讓他獲得外界高度關注!他的死因充滿疑點,包括當晚同房獄友被調走,獄警也恰好因為人力不足,沒執行30分鐘該有的巡察行動。不過外界更關注的,是他死前不到24小時才曝光的法律文件中,指出他曾安排未成年少女服務過的對象,包括英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案件牽涉高層人士,加上監獄內部各種巧合,都讓外界認為案情不單純!

圖/達志影像路透

海湖山莊派對片段 (1992) :「唐諾!唐諾!」

 

1992年的佛州海湖莊園,當時仍是地產大亨的川普,美女環繞、酒池肉林,派對座上賓,正是他的富豪好友──傑佛瑞‧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

時為房產大亨 川普 (1992) :「她很辣喔!」

盯著美女互相咬耳朵,時隔20年之後,66歲的艾普斯坦,8月10日在紐約大都會懲教中心(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上吊輕生。他在今年7月二度遭起訴監禁,涉嫌長期性侵未成年少女,將被害人當性奴囚禁,2002到2005年間於佛州棕梠灘、曼哈頓豪宅經營性愛俱樂部,巧立名目加上金錢誘惑,強迫未成年少女加入,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4歲。
 

記者 :「他(艾普斯坦)對你性侵嗎?」
性侵受害者 阿拉羅茲 :「是的,他性侵了我。」

現年32歲的阿拉羅茲(Jennifer Araoz),15歲時遭艾普斯坦染指,對他的死,相當憤怒,認為自己和其他受害者,瘡疤一輩子難以磨滅,卻看不到艾普斯坦接受應得的懲罰。艾普斯坦委任律師則發出聲明,將責任歸咎於嗜血媒體、無良政客和偏頗的檢方。

CNN法律分析專員 :「他應該是目前美國監獄內,知名度最高的囚犯,另一點很重要的是,他據報不久前才輕生未遂。」

艾普斯坦死亡前2個星期,才因遭拒絕保釋自殘,照規定必須24小時監控,接受心理評估,但6天後他就被移出觀察名單,外界也注意到他的輕生,有許多不尋常之處。 艾普斯坦的最後一晚,穿著獄方提供的白色囚服,根據規定,必須有一名獄友同監,但當晚卻以不明原因,被轉到其他牢房;另外獄警每30分鐘一次巡查,這天卻恰好發生人力不,沒人巡房看守。

更弔詭的是,艾普斯坦的衣物、毯子布料都是戒護牢房內的特殊材質,摸起來像紙一樣,不具韌性,加上天花板約3公尺高,房內又沒有燈具,艾普斯坦被發現時已氣絕身亡,但他如何上吊輕生,仍是個謎團!

馬里蘭州參議員 班卡定 :「實在很難理解,他為何沒在輕生觀察名單上,而事件發生時,負責他安全的人都剛好不見了。」

 
艾普斯坦死前不到24小時,一份2千多頁的調查文件才曝光,內容聚焦一名受害女性朱弗里(Virginia Giuffre),在未成年時,遭監禁超過1年,艾普斯坦當起皮條客,以私人專機載她到處「服務」政商名流,其中包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次子──安德魯王子!白金漢宮透過發言人,對外否認,但仍難減外界的諸多聯想。

路透社記者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周六聲明表示,他對消息感到震驚,艾普斯坦的死有很多問題待解答,表示FBI將介入調查。」

在聯邦調查局(FBI)出手前,艾普斯坦的死因,種種陰謀論早已甚囂塵上,由於他生前往來對象,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網路上其中一則不實謠言,指艾普斯坦「被自殺」,是柯林頓一手策畫,竟被總統川普在推特轉發。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正在對抗假新聞,假的!假的!假的!」

川普總統此刻對「假新聞」的雙重標準,引爆爭議。

 
白宮資深顧問 康威 :「我想總統只是想要案件能被詳細調查,正如媒體前一天所揭露的消息一樣。」

艾普斯坦被監禁的紐約大都會懲教中心,也是問題連連,今年2月才發生停電事故,在攝氏2度低溫下,獄方人員只能用手電筒值勤;且內部盛傳貪腐嚴重,已故黑幫老大高蒂(John Gotti)之前關押在此時,就曾買通獄警,享用牛排大餐。

紐約市長 白思豪 :「(川普)想讓外界認為是柯林頓指使,但他才是司法體系的頭頭啊!聯邦監獄的最高負責人,就是川普!」

艾普斯坦的遺體,已從紐約曼哈頓長老會醫院,被移往專門調查囚犯死亡案件的紐約市首席醫學檢查辦公室,官方解剖後表示,將等待進一步資訊釐清死因後,才會對外公布。此外,司法部總監察長辦公室也發起新調查,不讓案件因艾普斯坦的死,石沉大海。

CNN法律分析專員 :「任何曾幫助艾普斯坦運性奴,推銷或因此獲利的人都該小心,南區法院說得很清楚:『調查還沒結束,我們還在追查共謀者』。」
身價5億美元的大富豪,艾普斯坦生前握有政商名流間,買春醜聞的天大秘密,如今隨著他的死亡,真相恐怕也被帶進棺材裡,留下一團迷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艾普斯坦#戀童#性侵#輕生#安德魯王子#柯林頓#美國#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0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