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3歲女童疑遭虐待 繼父辭工作持續失聯


發佈時間:2019/04/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3:28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南5日傳出3歲女童疑遭虐待,動手教訓的劉姓繼父事發後持續失聯,警方今天表示,劉男連工作都辭了,警方將發出通知書請他到案說明。

這起疑似虐童案最先由女童的王姓阿姨在臉書社群爆料,爆料前,女童的王姓母親先到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報案,再為女童驗傷,但未提出傷害告訴。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和台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獲報後立刻調查。不過,動手教訓女童的劉姓繼父,手機關機,警方始終找不到人。

警方透露,女童疑遭虐待後,許多鄉民肉搜劉男,劉男也在案發後失聯,連工作都辭掉,警方將寄發通知書,請劉男到案說明,若劉男持續不露面,警方不排除請台南地檢署傳訊。

台南市家暴中心人員今天表示,女童生母已提出安全保護計畫,由社會局評估女童未來的照養問題。目前,女童被安置在生母娘家,女童照顧情形良好,家屬也有照顧意願。
 

這起疑似虐童案肇因於女童的30歲繼父,2日懷疑女童拿了鄰居小朋友的玩具後,疑用衣架教訓女童,造成女童四肢和背部受傷;警方初步認定這是偶發不當管教,不是長期毆打的虐童個案,將朝劉男是否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方向處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虐童#失聯#繼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73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