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繼父打死4歲男童 拖18小時報案自首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19:33
圖/TVBS
圖/TVBS

彰化鹿港一名狠心的繼父,因為管教吃飯,毆打四歲男童小弟弟,小弟弟哭鬧,半夜被丟出門外,媽媽把孩子抱回來卻沒送醫,18個小時之後,男子報案自首,警方到場,孩子已經死亡僵硬。繼父依殺人罪羈押禁見。

記者vs.兇嫌陳男:「為什麼要把小孩打死,為什麼要打小孩,為什麼要把小孩打死。」

 

他是男童的繼父陳姓男子,狠下重手打死四歲的謝小弟弟,犯的是殺人罪,男童的媽媽,被帶往殯議館會同相驗,釐清案情。謝小弟弟身上多處擦挫傷,死於內出血。

圖/TVBS

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被害男童身體有多處,不明顯的擦挫傷以及瘀傷,初步研判死因是內出血傷重死亡,犯嫌的供述是因為男童不聽話,沒有按時吃飯所以先施予管教,有罰跪罰站有對男童施虐。」

 
虐童案發生在彰化鹿港一戶民宅,鞋櫃上擺著兒童安全帽,孩子的腳踏車,屋前公園的兒童遊戲區,沒了孩子玩耍的身影。

深夜的巷弄,救護趕路車直奔現場,熱心民眾跑著帶路,快點快點,快來救人,鄰居也好著急。但是就救護人員進入屋內看過小弟弟之後,收拾裝備返回隊部,因為孩子死亡多時送醫也沒用。

圖/TVBS

14日晚間6點,小弟弟因為不吃飯被罰站罰跪。男童持續哭鬧。15日凌晨4點,被繼父丟出門外。一直到15日晚間10點,警方接獲報案,案件才曝光,相隔18小時。

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他們有對男童做一些簡單的急救CPR措施,一開始是有生命跡象的。」

檢方調查,孩子被丟門外後,媽媽抱了回來,這時候孩子還有生命跡象,但是沒有送醫,過了18個小時。晚間10點,繼父報案自首,警方來到家中男童早已喪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人罪#自首#虐童#施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89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