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父母婚姻被破壞還害父抑鬱而終 兄弟倆活活打死繼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20:39
桃園一對兄弟檔不滿父母親的婚姻遭繼父破壞,一怒痛毆打死對方。(示意圖/TVBS)
桃園一對兄弟檔不滿父母親的婚姻遭繼父破壞,一怒痛毆打死對方。(示意圖/TVBS)

桃園市1對周姓兄弟,不滿黃姓繼父介入父母親的婚姻,導致父母離婚且父親抑鬱而終,讓他們耿耿於懷。去年10月幫母親慶生聚會時,兄弟倆和黃男發生口角,拳打腳踢後還載往空地用球棒痛毆,黃男最後傷重不治。檢方調查偵結,今(11)日過失致死罪將周姓兄弟檔起訴。

檢警調查,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20日晚間。這對兄弟分別是21歲和19歲,2004年時,母親離家出走和黃男交往同居,最後還和丈夫離婚,導致兄弟倆的父親在2016年抑鬱而終,黃男之後成為周姓兄弟的繼父。

 

黃男從破壞父母親婚姻的「小王」,晉身成為周姓兄弟的繼父,只是當年的打擊,讓他們對黃男懷恨在心。因此兄弟倆以幫母親慶生為由,邀集黃男和親友到龍潭區一處卡拉OK家族聚餐。席間周姓兄弟以黃男沒好好照顧母親為由,與他發生爭執衝突。

當時黃男因喝了不少酒,呈現意識不清的狀態,遭周姓兄弟推倒之後出現腦震盪的情況;到了隔天凌晨1時左右,兄弟倆將黃男載到石門水庫附近的空地,接著又是一陣拳打腳踢,還持球棒狂毆,事後才開車將黃男載回住處。

回到家之後,母親和兄弟檔的姊姊發現,黃男頭部有傷口且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桃園國軍總醫院治療,再轉往林口長庚。無奈黃男出現顱骨骨折和顱內出血,引起中樞神經休克,到了22日凌晨3時55分不治身亡。
 

檢警展開調查,周姓兄弟檔在偵訊時坦承有毆打黃男,過程中哥哥還以有妻小要養為由,要求弟弟擔下全部責任。事後檢方依據證人證詞、診斷證明書、法醫鑑定報告和現場事發照片等,認定兄弟倆涉犯傷害致死罪,將2人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王#繼父#慶生#兄弟檔#腦震盪#顱內出血#顱骨骨折#中樞神經#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97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