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毒繼父!毆打4歲男童 丟家門外害喪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14:44

彰化一名狠毒繼父,只因為不滿太太跟前夫生的四歲兒子,夾菜給他沒有說謝謝,就將他罰站,如果沒站好,就動手毆打,隔天凌晨又因為哭鬧,再次將他狠打一頓,造成男童不斷狂吐,事後這名繼父不但帶他就醫,反而把人丟在家門外,自己回家呼呼大睡,媽媽回家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死在家門外。

圖/TVBS

 
他是四歲男童謝小弟弟,因為哭鬧,竟然遭繼父毆打,丟出家門外,在大馬路上斷了氣喪命。男童住家拉起封鎖線調查釐清案情,當時救護車黑夜中直奔現場,住家位於彰化鹿港的巷弄裡,還有熱心人跑著帶路,快來救人。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進入屋內查看,屋外鄰居看著也著急,很擔心孩子的狀況。警方家長還有小弟弟都在屋內,但是男童已經斷氣多時,身體僵硬,送醫也無效,收拾裝備返回隊部。

圖/TVBS

記者vs.救護人員:「刑事組已經在現場,你們有看到小孩嗎,有,他已經OHCA嗎,根本沒辦法就是了,屍僵了,就是很久了,對。」
 

施虐的繼父是34歲陳姓男子,親友透漏繼父跟朋友吃飯,朋友夾菜給小孩吃,小孩沒說謝謝,嫌犯生氣要小孩罰站,小孩一直亂動被修理,警方初步調查,謝小弟弟因為哭鬧遭繼父毆打,他哭得更嚴重,不斷狂吐,15日凌晨繼父將他丟出家門外,自己返家呼呼大睡,媽媽深夜回家發現兒子躺在大馬路上,已經斷氣。

圖/TVBS

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透過與縣政府社會處建立的,兒虐家暴案件通報平台獲報,本轄鹿港站有發生四歲男童,遭同居人就是繼父陳姓男子,虐待致死案件。」

檢警調查,男童先在14日晚間6點遭毆打,15日凌晨4點被丟出屋外,一直到晚間10點左右報案,這段時間長達18小時,是不是丟在屋外這麼久,媽媽何時返家,男童何時被帶回屋內,細節釐清中,四歲謝小弟還有五歲的姐姐、六歲的哥哥,另外兩名孩子,社會處緊急安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毆打#繼父#家暴#同居#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267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