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受虐妻兒臉書求援 被藏在隔壁頂樓吹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00:31

還記得三天前嘉義一名20歲的媽媽,透過臉書求救,說自己及年僅2歲的兒子被先生打得傷痕累累嗎?一家三口在警方上門時不見蹤跡,警方29日接獲訊息,前往他們家中守候,終於把涉嫌施暴的27歲男子逮到,依兒少法送辦,這名媽媽說,求救當天,先生把他們帶到隔壁頂樓藏起來,這幾天則是將她跟兒子關在朋友家,禁止她對外連絡。

圖/翻攝自協心臨時粉絲團臉書

 
當事媽媽:「感謝神明把我和孩子,救我的孩子出來!」

指控先生施暴虐兒的20歲媽媽,終於帶著2歲的兒子跑出來了,她說員警27日上門搭救時,她們被藏了起來。

當事媽媽:「我的婆婆一上來她就跟我講說,叫我們不准出去,然後把我跟小朋友都開始是關在房間,不想給你們不讓你們上來,沒有辦法你們要上來我婆婆就叫我老公把我帶到頂樓,跳到隔壁棟,帶我們去頂樓,我們吹了一個小時的風。不要讓你們看到我跟小朋友傷勢,到半夜3點多4點多,把我跟小朋友從後面載走,把我手機關機收起來,完全讓我斷了連絡,連我家人都連絡不到,他就把我關起來,關在他朋友家。」

 
圖/翻攝自協心臨時粉絲團臉書

男童的臉龐仍然看得出瘀青的痕跡,他在一旁活蹦亂跳,天真得很。年輕媽媽說,先生原本是個好老公,近來才對她跟孩子施暴。

當事媽媽:「他一開始都沒有打,是後面這個月越打越兇,他就用手腳打我們,可是他力道都很大。那個臉跟骨盆很多地方瘀青。他有時有喝有時沒喝,可是他最近幾乎每天都在喝酒,可是他喝酒之後會變更兇。」

27歲的郭姓嫌犯,29日才帶著母子兩人,返回義竹家中,遭到警方逮捕。

圖/翻攝自協心臨時粉絲團臉書

義竹分駐所副所長羅永芳:「經檢視孩童有皮外傷,本分局依妨害自由、兒少法傷害罪,將繼父移送偵辦。」

當事媽媽:「申請保護令跟離婚,不會回老公家了。」

現在,小媽媽帶著與前夫生的兒子投靠北部的親戚,她說已經驗傷提告傷害並申請保護令,訴請離婚,不會再回到家暴夫的身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保護令#受虐#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3685

0.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