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父家暴挺身護母 16歲女被淋汽油焚燒毀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3:08
烏克蘭1名少女挺身救母,阻止父親繼續家暴。(圖/翻攝自YouTube)
烏克蘭1名少女挺身救母,阻止父親繼續家暴。(圖/翻攝自YouTube)

家暴事件在全球各地層出不窮!日前烏克蘭1名人父在酒醉返家後,試圖毆打妻子出氣,16歲的女兒見狀,立刻挺身而出拯救母親,阻擋父親的暴行。沒想到該名人父毫無人性,竟然拿汽油澆淋她全身,並且扔至爐火上,導致少女被燒傷,沒想到父親見狀冷血地說「燒死最好!」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西部城市切爾諾夫策市(Chernivtsi)。該名38歲的男子,日前喝醉酒回家後,就對43歲的妻子娜塔莉亞(Natalia Krytska)發酒瘋,甚至還動手毆打;當時在家裡的16歲女兒安娜(Anna)見狀,立刻站出來要阻止父親惡行。

 

據娜塔莉亞回憶,「當時丈夫對我動手時,安娜抓住她父親的手臂,並且大喊『你不能再傷害她(娜塔莉亞)了』!」丈夫隨後推倒女兒,接著走出房子外頭,當時娜塔莉亞以為丈夫是要去外面散步消消氣。沒想到才隔沒多久時間,丈夫就回到家裡,手中還拿著1瓶汽油,朝安娜的身上潑灑,還把她丟向火爐,火勢瞬間在她身上燒起來。

沒想到父親發狠朝她身上淋灑汽油還扔向火爐,導致她全身燒傷嚴重。(圖/翻攝自YouTube)

所幸當時安娜的胞兄也在家裡,聽到妹妹的求救聲和哀號聲,立刻把她救到屋外,利用當時正好外面下雪,把雪覆蓋到她身上滅火。沒想到父親在一旁卻冷血地說「這個八婆被燒,我毫不在乎!」

 
事後鄰居幫忙協助送安娜就醫,她的臉、頸、氣管及手部燒傷,只是燒傷的部位太過嚴重,皮膚無法再生,未來只能透過整形手術修補。看到女兒傷勢如此嚴重,娜塔莉亞自責地說「如果是我代替女兒被火燒就好了!」

至於這名狠心的父親,事後遭到逮捕並被指控謀殺罪名,目前遭到拘留中。由於他企圖燒死全家人,若他最後判決罪名確立,恐面臨無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烏克蘭#人性#汽油#冷血#燒死#火爐#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2533

0.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