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抖音麥片挑戰「拿嘴當碗」 湯匙挖奶釀意外!網轟:太噁


發佈時間:2020/01/2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6:55
圖/翻攝自抖音
圖/翻攝自抖音

抖音上近來出現「麥片挑戰」,要讓挑戰者以朋友的嘴巴當碗,把麥片和牛奶倒進去,再拿湯匙把食物從「碗」裡舀起來吃掉,甚至還有各種進階版,許多人紛紛跟上挑戰,不過這一系列影片讓其他網友大呼噁心。

麥片挑戰常會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抖音)

 
抖音近來相當火紅,尤其各式奇怪的挑戰吸引網友參加,進來一項麥片挑戰(#CerealChallenge)也吸引網友錄了許多影片,先讓朋友平躺張開嘴巴,接著將麥片和牛奶倒入朋友的嘴裡,最後再一湯匙舀起來吃掉,其中許多人也發生各種意外,有人不小心在朋友嘴裡倒太多牛奶,讓他嗆到直接噴出來,也有人舀麥片時牛奶溢出來,流進朋友耳朵裡,不過大家事後都還是將影片上傳。

主人把自己當飼料碗,讓狗狗來舔 (圖/翻攝自抖音)

更有網友錄製「進階版」的麥片挑戰,一樣躺下讓別人把麥片和牛奶倒進嘴裡,但接著卻是讓家裡的狗狗來舔,把自己當成飼料碗。另一名網友則是用鎖骨的凹槽當小碗,將麥片和牛奶倒進裡面後,直接舀來吃,一人就能完成挑戰。

鎖骨版的麥片挑戰 (圖/翻攝自抖音)

 
不過這樣的挑戰不具有任何背後意義又相當噁心,許多網友都直呼恐怖,「看完麥片挑戰我覺得我這個月早餐都要吃別的了」,從各種影片看來,麥片挑戰也很容易發生意外,一不小心更可能會嗆到或窒息,不要輕易模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mommac_

Ran out of bowls, so I did what any wife would do.

#抖音#挑戰#麥片#牛奶#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00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