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訓中心旁住戶被吵到瘋掉?在地人曝致命缺點:險沒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0:16
台灣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示意圖/TVBS)
台灣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當過兵的男性來說,通常下部隊之前,都會先待在新訓中心訓練,這也是許多人軍旅生涯初期的夢靨。國內有部分新訓中心的地點,旁邊就是一般民宅,因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這對於住在新訓中心旁邊的居民也是個惡夢?該問題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現身說法,揭露這背後的「致命危機」。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住新訓中心旁的居民不會被吵到瘋掉嗎?」他提到裡頭一堆新兵菜逼八,夏天5點半、冬天6點就放起床號,之後就在早點名國軍操跑步,在大清早的這些聲音格外響亮。

 

有網友好奇詢問住在新訓中心附近的居民感受為何。(圖/翻攝自PTT)

網友接著問「那麼究竟只隔一道圍牆+小巷子的居民,每天都被這種聲音圍繞,他們怎麼都沒起肖(台語:發瘋)?有沒有八卦?」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人分享「我住過,一大早就在呼口號」、「我也都會被起床號叫醒」、「還有升旗、長官訓話等,跳戰備真的很吵,習慣就好了」;另外還有網友分享「我以前在谷關航特部受求生訓,還看到隔壁社區來要修繕費,因為爆破炸飛的石頭打壞他家屋頂!」其他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這會不會出人命啊?」

 
另外還有網友點出關鍵,「都是錢啊!附近賣東西爽賺」、「專賣過期品的小店很好賺」、「那附近都靠這批菜鳥討生活的!」看來營區附近,也帶給周遭居民一定的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兵#新訓中心#部隊#起床號#國軍#跑步#出人命#菜鳥#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7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