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洗澡洗超久!她一開門見「超狂水墨畫」驚呆:不想沖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3:57
原PO母親在浴室磁磚下留下水墨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母親在浴室磁磚下留下水墨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每個人的洗澡時間都不一樣,有些人愛洗「戰鬥澡」速度相當快,有些人卻光洗頭就要花半小時。對此,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某天媽媽突然在浴室待很久,讓她感到相當疑惑,結果隨後進去一看,就驚見浴室的磁磚牆壁上,多了3幅精緻的水墨畫,這讓原PO又驚又喜,不禁直呼「我要怎麼不沖掉啊!」

原PO昨(2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PO照,透露某天媽媽在浴室待了很久,結果輪到她進去洗澡時,她一開門就驚見3幅水墨畫,精細的畫工讓原PO相當驚訝,打趣地直呼「媽媽洗澡不洗澡,在浴室待很久閒情逸致畫圖呢!」原PO也透露,媽媽已經60幾歲了,因此她想將這些美麗的水墨畫保存下來,「試問我要怎麼不沖到啊…?」

 

原PO母親在浴室磁磚下留下水墨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媽媽好厲害」、「畫的真棒,被孩子耽誤的畫家」、「厲害喔,筆觸有功力」、「畫的不錯啊,比那4張貼紙好太多了」、「原來藝術家都在廁所誕生的」、「果然廁所浴室都是文學藝術創作的發源地」、「這個畫真的厲害」。

另外,還有網友提供原PO保存方法,建議「用透明噴漆噴過應該就不怕水了」、「噴透明漆保護」、「五金行應該有賣透明膠」、「我記得有一種防水噴霧劑,噴上去可以形成薄膜防水,去油漆行或是五金行問問」、「塗一層凡士林」,還有網友歪樓笑稱「即日起用水瓢,禁用蓮蓬頭」、「蹲著洗」、「趴著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浴室#水墨畫#磁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99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