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哪個老街有自己的特色?眾人狂推它:很不一樣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2: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傳統美食遍布台灣各地,從北到南都有「老街」的存在,不過隨著觀光業的蓬勃發展,地方上的名產也愈來愈普及化,許多人對老街的印象幾乎都一樣,此現象也讓一名網友不禁好奇發問「台灣哪個老街走出自己的特色?」其中有不少人一致推薦中部某個歷史老街。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台灣有很多老街,但卻時常被說沒特色,其實有幾個老街還不錯,找不到第二個,他舉例包括九份芋圓、旗山香蕉、深坑臭豆腐、苗栗南庄客家粿及阿里山奮起湖的鐵路便當,還是有很多老街都有自己的特色,並詢問其他網友「有沒有台灣獨特老街的卦?」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北港吧,還是在賣麻油花生大餅媽祖」、「三峽牛角麵包、大溪豆乾、淡水阿給、新竹城隍廟米粉都有特色啊」、「怎麼沒有迪化街」、「內灣擂茶、野薑花粽、南庄桂花釀、鹿港天后宮、麵線糊、蚵仔煎、燈籠」、「大溪陀螺啊,好吃!」。

(圖/翻攝自PTT)

另外,之前還有不少人直接點名位於彰化縣鹿港鎮的「鹿港老街」,直呼「唯一最推」、「彰化人推鹿港!」、「鹿港好吃的美食很多又不貴」、「絕對是鹿港,我這個台北俗幾年前第一次去鹿港之後超愛」、「心中第一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老街#特色#九份#旗山#深坑#苗栗南庄#奮起湖#鹿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