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母口角!兒子持鋁棒痛毆 繼父昏迷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大甲日南地區,發生兒子把繼父打成重傷慘劇,凌晨3點多,19歲兒子看到繼父和媽媽在吵架,跑出來護媽媽,甚至拿鋁棒毆打繼父頭部,當時他以為沒事,跑去睡覺,直到早上,才發現繼父倒在血泊中,目前這名繼父送醫,仍有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

上午8點半,36歲繼父被推進急診室時,已經奄奄一息,他頭部大量流血,陷入嚴重昏迷,當時妻子也跟在旁邊,顯得很焦急,但她說丈夫重傷是被兒子打的。媽媽:「我兒子是說,他爸爸吃藥吃完就凶他,是爸爸先打他,他才還擊。」

這對父子其實是繼父和繼子關係,妻子說,她在14年前帶著和前夫生的2個小孩,改嫁給現任丈夫,也就是小孩的繼父,一起住在台中大甲這處透天厝裡,但現任丈夫酗酒後,經常對妻子和小孩家暴,他們都曾經去申請過保護令。

媽媽:「從小打到大。」記者:「是在教育他嗎?」媽媽:「不是,都是故意打的,找他的麻煩。」

凌晨3點多,妻子又因為家裡經濟,和現任丈夫發生口角,19歲兒子跑出來護媽媽,一氣之下,拿鋁棒砸向繼父頭部,接著跑去睡覺,一直到早上8點多,發現繼父倒地不起,才將人送醫,行凶的兒子隨後也遭到逮捕。記者:「會不會後悔?」嫌犯:「…(搖頭)。」記者:「是為了保護媽媽嗎?是不是爸爸給你的壓力太大?」

兒子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至於繼父原本到院前,沒呼吸心跳,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昏迷指數卻只有3,持續住院觀察中,兒子把繼父打到重傷,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29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