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卡達夏繼父勇敢變性!推特4小時破百萬刷紀錄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Caitlyn Jenner Facebook) 

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的繼父布魯斯傑納Bruce Jenner,曾是奧運男子十項全能的金牌得主,但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他,在4月時決定變性;今天(2日)時尚雜誌首度公開他的女裝照封面,標題寫著:「請叫我凱特琳珍娜Caitlyn Jenner!」

▼(圖片來源:Caitlyn Jenner Facebook)

曾在1976年加拿大蒙特婁舉行的奧運中,奪下男子十項全能金牌,轟動一時,他在4月時上節目宣布變性,獲得前妻、子女與眾多明星支持,在雜誌訪問中,她首度以女裝模樣見世,她說:「我(布魯斯)一直在說謊,自己心中總是藏著一個秘密,但凱特琳沒有秘密,隨著這次的封面出刊,我自由了。」事後她也創辦推特帳號,寫下:「經歷這麼長時間的掙扎,我很開心終於可以活出真實的自己,歡迎來到凱特琳的世界,等不及讓你們認識我了!」網友對於她的改變相當支持,推特帳號創辦4小時後突破百萬人次追蹤,打破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紀錄,超強人氣刷新世界紀錄!

對於繼父變性一事,女兒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一路力挺,她在推特上發文說:「好美,要開心,要自豪,過你想過的生活。」19歲的模特兒女兒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也說:「美麗的鳥兒盡情飛翔吧!」知名主持人艾倫對於她的作為相當佩服,在臉書上寫下:「希望我們都能跟凱特琳一樣勇敢!」

▼多位名人在推特PO文,為凱特琳的作為感到相當驕傲!

 

Caitlyn Jenner, thanku for being a part of all of our lives & using your platform to change people's minds. The beauty...

Posted by Lady Gaga on 2015年6月1日
 

My hope for the world is that we can all be as brave as Caitlyn Jenner.

Posted by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on 2015年6月1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22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