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竇女初長成 李亞鵬暢談繼父人生

記者 許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4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24 22:32

大陸藝人李亞鵬所籌辦的嫣然基金會,近年公益活動上,大女兒竇靖童都會現身參與,甚至獻聲高歌,隨著竇靖童女大十八變,也讓人好奇李亞鵬與這個非親生的女兒,如何相處互動,李亞鵬在上節目時,也首度談起他所扮演的繼父角色。

2010年王菲女兒竇靖童,長大後首次公開獻唱,第一時間給予擁抱,鼓勵的不是媽媽,更不是生父竇唯,是她的繼父李亞鵬。

李亞鵬:「我當然希望她把唱歌當興趣,她還能更加豐富多彩的生活,但如果她將來選擇這個作為職業的話,我想我們也會支持。」

對竇靖童,就像親生一樣疼愛,小女生的歌手夢,隨著李亞鵬的嫣然基金會,公開露臉一年一年,出落更加成熟。

李亞鵬:「因為童童她比較大,所以當她假期能夠趕得上,我們每一年『天使之旅』的時候,她都會跟我去內蒙、去黑龍江,她說那你們要結婚的話,我叫你什麼呢,真的,她7歲大概,最多不超過8歲,當時說我說你你如果喜歡,叫我亞鵬叔叔也可以,如果你願意叫我爸爸,都是可以的,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吧,她特別隨意的(叫我爸爸),比我們親生的叫你一聲爸爸,你的感受更加不一樣。」

超齡反應,讓李亞鵬感動不已,對大女兒的付出,也不遺餘力。李亞鵬:「她小時候都一直在國際學校念書,國際學校其實是有一點鬆散的,我曾經把她轉學到北京四中,是很好的一個中學,我有一天在四中門口,從早晨7點多,我站到11點鐘,你們學校的老師很厲害的,因為每年很多人求他們,我說我就站在這裡等。」

李亞鵬:「好吃、好吃。」

透過行善,踏遍大江南北,突破姓氏隔閡,這對父女親情更加凝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亞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9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