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上課 結果共5,836筆

  • 對撞巴士「夾斃車內」!載兒上課遇車禍 馬國男遭擠壓慘死

    馬來西亞5日一起死亡車落引起關注,一名男子載兒子到學校後,在返家途中不慎與巴士相撞,受困在變形的車廂內,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其移出車外則確認已當場死亡,巴士上連同駕駛在內的15人則沒有受傷,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06 15:46
  • 高中妹遭「拖進暗巷」性侵!高雄洗車工認罪 法官竟判無罪

    高雄一名高二女學生清晨5時許出門上課,卻在途中被男子拖入暗巷性侵。警方循線後,逮捕到一名黃姓男子,對方也自白認罪。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法官卻判處黃男無罪,因發現警方有逼供嫌疑!
    2024/02/05 10:30
  • 潘若迪「拉在褲子上」!束口褲左腳凸一包 白鞋還有一滴黃漬

    「有氧天王」潘若迪腸胃似乎不太好,過去曾在泰國旅遊時,不小心放個屁就當場在電車上「解放」了。他日前和笑笑一同上《11點熱吵店》又被爆料,曾在上課時「拉在褲子上」!
    2024/02/04 12:03
  • 短影音吸人氣新招 網紅選秀APP與粉絲分潤

    變現,成為一名網紅。但是除了線上課程,現在也有業者開發出一款選秀APP,讓影片不只能收「讚」,更是一張電子名片,還能與粉絲互動分潤,共創新商機。
    2024/02/02 17:38
  • 台灣數位線上年產值510億 專業領域也加入藍海

    COVIDE-19期間,讓各種線上課程蓬勃發展,尤其是成人線上課程,這兩三年來逐漸火紅,根據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的調查報告,2022年數位化學習,一年產值高達510億以上,投入這塊大餅各行各業都有,從簡單的烹飪、繪畫、英語學習,到非常專業的會計審計、最新興的碳排放與碳權交易等,都有數位化學習課程,讓渴求深度及實務知識的學習族群,在家就有專業名師授課。
    2024/02/01 17:58
  • 大學生上課爽煮火鍋 日教授挺:去了解自由真正涵義

    大學生在學習上享有的自由度遠超過國高中生,除了課程的選擇更為豐富,師長對學生的期待和規定也更為寬鬆,近期,一所日本大學教授在網路上分享的照片,一個學生正在課堂上煮火鍋,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2/01 14:41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日本超狂大學生「上課煮火鍋」震驚網 教授親曝不阻止原因

    日本大阪公立大學教授,上個月在社群媒體分享學生在課堂上公然煮火鍋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部分網友稱讚這樣的課堂風格很自由,但也有人怒批沒辦法讓人專心上課。該教授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容許學生這麼做的理由。
    2024/01/28 17:18
  • 影音/台正妹上課教學生打麻將! 「抓位、胡牌」全法文超專業

    2024/01/28 12:33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全台冷吱吱!新竹尖石鄉後山降雪 「這4校」24日再停課 

    寒流襲台,各地低溫持續下探,中央氣象署今(23日)下午16時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部分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發生,更可能有6度以下低溫發生機率。而新竹縣府稍早宣布,考量路面結冰與降雨機率高,新竹尖石鄉的四所國小明(24日)仍停止上課。  
    2024/01/23 17:59
  • 南台灣也凍爆!「低溫假」還有希望 黃偉哲宣布:授權各校決定

    寒流急凍,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授權各校依學生數及氣溫,自行決定是否放假。市府也持續加強關懷街友,適時禦寒衣物及熱食。
    2024/01/23 15:43
  • 德州店員遭扒手槍殺 加國小學遭開槍警護上學

    美國跟加拿大接連傳出槍擊案,德州一名店員為了阻止扒手行竊,竟命喪歹徒槍口。另外加拿大的連續槍擊案件,跟反猶太仇恨有關,有小學兩度遭人開槍,現在得出動警察護送學童上課。
    2024/01/22 18:24
  • 43歲港星裝嫩「演18歲少女」遭罵! 高EQ回應被讚爆

    由導演陳健執導,葉璇、 任重、賈媛媛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冼夫人傳奇》將於緯來育樂台首播,葉璇透露,冼英是一位巾幗英雄,她的身上兼具女性的溫柔和男性的寬闊視野,還有博大的胸懷;剛接到邀約時迫不及待答應,「角色讓我一圓小時候的夢想,能將上課所學融入到這個角色上。」認為「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能用來形容冼夫人的一生。
    2024/01/21 16:58
  • 北市開例「放低溫假」?嚴防最強寒流 蔣萬安鬆口回應了

    入冬後最強寒流即將來襲,民眾也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時,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可能;對此氣象專家彭啟明曾於19日的氣象分析中說明,這波寒流並沒有達到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程度,且台灣並沒有單純因低溫放假的規定,因此只能全力禦寒並乖乖上班上課。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20日受訪時,則針對低溫假的可能性直言「都有相關的作業辦法」。
    2024/01/20 17:24
  • 全台急凍時間曝!10℃低溫陣雨夾殺 斷崖式迎「最強寒流」

    24節氣中的「大寒」將於明(20)日報到,全台也即將迎來斷崖式降溫後、2024首波「最強寒流」;氣象專家彭啟明分析,氣溫預估在週日(21日)晚間有劇烈變化,且兩段式的降溫後會在10℃上下持續到隔週四(25日)。值得一提的是,這波寒流雖然是入冬以來最強規模,但卻沒有到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程度,提醒民眾照常上班上課之餘做好禦寒準備。
    2024/01/19 15:51
  • 國中生聽到上課就腿軟!不是裝病 醫揭真相:腦袋真的當機

    「聽到要上課就不舒服」是真的!一名國中生近來常出現莫名腿軟、下肢無力狀況,嚴重影響學習與生活自理能力,有時休息幾天後就會康復,但只要提到返校、上課等關鍵字症狀就會再度出現,就醫檢查診斷「功能性神經疾患」,安排他接受兒童心智科和復健醫學科的復健療程,所幸情況逐漸改善,也幫助他順利重返學習路。
    2024/01/19 12:30
  • 戰鬥藍集結!趙少康拚國民黨影響力 下周召集新科立委「上課」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國會席次大有斬獲,仍有52席立委,其中不乏「戰鬥藍」成員,傳出「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打算在立法院組成次團,繼續在國民黨發揮影響力,對此,趙少康今(18)日表示,下周就會邀請新科立委來開研討會,他會親自傳授質詢秘訣,讓新科立委以一擋十,以十擋百。
    2024/01/18 11:19
  • 好可怕!娃娃車上課遇車禍 2女童嚇哭

    來到路口,記得得要放慢速度,在桃園中壢區,今天(12日)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娃娃車和小轎車在路口碰撞,娃娃車還直接衝向一旁的工廠,因為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只是一早,兩車載著學童都是趕著去上課,結果小朋友都被嚇到大哭。
    2024/01/12 13:46
  • 「料理女王」陸巧因宣布好消息!打造健康家常味 連續3天笑不出來

    TVBS星藝象娛樂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曾在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料理老師,展露光芒,更在2023年代表臺灣出賽「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國際廚師賽事創下佳績。陸巧因也宣布將於今年2月發行線上課程「料理女王的18道變化家常菜」,教大家簡單料理食得健康。
    2024/01/08 18:38
  • 她抱怨《天能》到底在演X小?四年後 諾蘭竟親耳聽見了!

    在美國有健身教練在線上課程途中,抱怨看完諾蘭執導的《天能》之後,覺得人生好幾個小時被浪費了,萬萬沒想到的是,聽課的學生之一就是導演本人。而這件事也傳到健身教練的耳裡,親自回應說絕對不是在侮辱導演,只是單純在抱怨真的看不懂《天能》在演什麼。
    2024/01/07 14:28
  • 現在的孩子都帶刀上課嗎?小學童疑持瑞士刀 目擊家長驚!

    蘿蔔刀能不能帶進校園的問題還爭議未休,在高雄,又有家長目擊國小學童疑似帶著「瑞士刀」進校園,當時是中午放學時間,只見學童手上拿著一把刀,朝著迎面走來的學生比畫,把家長嚇壞了,質疑現在學生都帶刀上課嗎?校方表示,會進一步追查,確是學校學生的話,會再加強安全教育。
    2024/01/06 18:48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豬哥亮「月收入6000萬」共賺10億! 出國深造失聯內幕曝光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謝金晶於節目上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談及自己從被小豬哥亮疼愛,自掏腰包幫謝金晶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失聯二十年後,一通電話、一聲「爸爸」,兩人重新找回父女情。
    2024/01/04 17:36
  • 救護車鳴笛逆向 載「女學生上課」遭疑濫權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目擊,民間救護車鳴笛、逆向超車,看起來急著出任務,載送病患,但這輛車目的地卻是學校,下車的人不是病患,疑似是學生,目擊民眾看了覺得錯愕,知情人士透漏,學生每個周末都搭救護車上課。
    2024/01/0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