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上課 結果共5,828筆

  • 有片/距離僅百公尺!屏東工廠爆炸波及小學 校長:當下就覺得不妙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釀成爆炸,迄今造成9死、110傷、1失聯,就連周邊民宅、工廠也都受到波及。其中和明揚工廠距離僅600公尺的前進國小,在火災當天也被巨大的爆炸威力波及,導致部分校舍毀損,一度因此停課。今(25)日全校恢復正常上課,校長表示已全數修復完畢,但回想起當天晚上,原先欲舉辦家長會,卻突然在6點多聽到爆炸聲,聲音非常大、很嚇人,當時大家就覺得不妙了。
    2023/09/25 16:32
  • 黃金葛下毒後!受害生開學day2遭持刀威脅

    台中某國小4月底才爆出,有女學生和同班男同學有摩擦,夥同其他學生在男同學水壺加入黃金葛汁,事隔4個多月,該名受害男童學,又遭到其他學生,亮刀恐嚇,校方表示已經報警,並啟動輔導機制,將該名持刀男同學暫時抽離原班級,安排獨立教室讓他視訊上課。
    2023/09/19 20:50
  • 愛莉莎莎認了!自爆「年薪破1000萬」 哭喊:稅繳超多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還公開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也在YouTube發布影片,自爆今年的年薪「突破千萬元」,不過就有網友掀起繳稅話題,她也親回「繳超爆多」。
    2023/09/18 17:27
  • 酸陳吉仲蛋爭議 郭台銘:留下他才能政權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17)就要去登記聯署,他的聯署總部前一天已經開始布局,找來新聘員工上課受訓,而郭台銘則是持續跑地方,逛嘉義文化路夜市時,受到民眾歡迎,他主動提到巴西蛋爭議,說他反而希望農業部長陳吉仲留下,才能盡早幫忙政權輪替。
    2023/09/16 23:18
  • 昔一脫成名!女星夫妻年收「破2億」只買百元商品 現況曝光

    現年46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20歲時因拍全裸寫真爆紅,一時轟動日本,戲路寬廣的她,至今仍活耀於演藝圈,總是給觀眾開朗隨和、生活節約的形象,2013年嫁給《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兩人年收入超過日幣2億(約4400萬元台幣),不過卻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曾被週刊目擊菅野美穗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載兒子上課,還是百元商品的常客。
    2023/09/15 11:25
  • 香港4少年搶千萬名錶「最小才10歲」 穿校服騙爸媽去上課

    香港日前發生一起名錶搶劫案,遭搶劫的名錶共20只,價值370萬港幣(約新台幣1,500萬元)。警方調查,犯案的4名青少年中,最小的年僅10歲,犯案時還身穿校服,欺騙父母自己是去上學。
    2023/09/15 09:28
  • 真的不敢了!台中酒駕累犯鬼月震撼教育 殯儀館上「醉後課程」

    今(14)日鬼門關,為了讓酒駕累犯體驗與死亡最近的距離,台中市府與相關單位合作,將「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移師到崇德殯儀館,針對31名酒駕累犯辦理別具意義的生命禮儀課程,現場特別將上課教室布置成告別式會場,希望透過震撼教育,讓參與課程的酒駕累犯者在靈堂體會生命無價,對酒駕害人害己的嚴重後果有所警惕。
    2023/09/14 15:50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解決烏干達「月經貧窮」 布衛生棉助女孩守受教權

    受到重男輕女觀念影響,烏干達偏鄉地區的女孩,常常在出現初次經期後被迫輟學,或是因為生理期沒有衛生棉可替換而經常缺課。「世界展望會」在當地協助校方,教學生自製「布衛生棉」,來解決生理期的不便,讓女孩們可以安心上課。
    2023/09/11 13:21
  • 暴雨兩樣情!嘉義市「僅有高中職停課」 黃敏惠臉書被灌爆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昨(10日)遭暴雨轟炸造成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對此,嘉義縣府在深夜11時宣布明(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消息曝光後,不少縣民湧入臉書感謝縣長,甚至嗨喊「縣長我超愛你」;不過鄰近的嘉義市原本維持正常,卻在(11)日一早大轉彎,緊急宣布停課不停班,讓不少在地市民大罵擾民。
    2023/09/11 10:30
  • 豪雨狂炸多處淹水!嘉義市宣布今「高中職停課、不停班」

    受豪雨不斷影響,嘉義縣自昨(10)日起傳出多處淹水災情,因各個主要道路交通中斷,為後續搶救復原,嘉義縣政府晚間終於宣布,今(11)日全縣停止上班上課。然而縣市卻不同調,嘉義市政府稍早則通知,國立高中職今日停課,不過不停班。
    2023/09/11 07:31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2023/09/10 21:04
  • 法務局詢問「假扣押」意願 一度和住戶口角

    明天(09/11)就是上班上課日,大直受災戶無奈,明明就住在學區旁,卻被迫搬離到旅館,未來可能還會入住南港國宅,工作、接送小孩,都成了問題,而對於接下來怎麼求償,法務局副局長一早到旅館,詢問受災戶是否要對建商提起假扣押。
    2023/09/10 13:33
  • 入秋還是好熱!英迎最熱一天 美東岸改遠距線上課

    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今年夏季是北半球史上最熱夏天,然而進入九月,高溫卻依舊沒有趨緩。美國東北地區,包括華府、紐約和麻州,不少學校才剛開學,就提早放學或改線上上課;而歐洲也熱到不行,英國在週四刷新今年最高溫記錄;德國的氣候學者則預測,最快2040年,當地就不再適合種植傳統的白葡萄品種。全球氣候失控,引發環保人士頻頻激烈抗議,最新的抗議出現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在歐盟總部外,還有人拿蛋糕砸向廉航執行長。
    2023/09/08 20:00
  • 就是車不正!繡名牌會歪 直白公告引討論

    開學了穿上制服,如果看到學號歪歪的,上課心情都怪怪的,桃園有家業者,還乾脆在門口貼上,「就是車不正,無法接受不要來。」引發討論,不過詢問業者,他們也是用電繡的,基本上不會真的很歪,直白的貼出字條,就是希望完美主義者,別來,避免糾紛。
    2023/09/08 19:24
  • ChatGPT網站流量連3月下降 只能盼「它」帶動回升

    OpenAI去年11月推出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後引發全球熱潮,然而近期ChatGPT的討論熱度降溫,今年8月ChatGPT網站訪問量更是連續第3個月下降。不過,由於9月份開學季到來,學生開始回到學校上課,預期9月ChatGPT的流量可能會回升。
    2023/09/08 11:57
  • 堵車了!公車通勤時段拋錨 警「合力推」排除

    上班上課時段,發生緊急狀況!一輛公車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台北,卻突然在路口拋錨,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疏導交通,等到客運業者抵達確認車況,合力把車推到不會阻礙汽機車通行的地方,用最快的速度恢復交通順暢。
    2023/09/07 19:40
  • 快訊/道路中斷!宜蘭大同國中今急停課 台東縣1村停班課

    海葵颱風遠離台灣,但挾帶風雨造成不少影響,台7甲線10.4K處道路中斷,宜蘭縣立大同國中今(7日)停止上課。此外,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今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7 08:29
  • 你叫警察啊!送小孩上課 逆向違停還挑釁

    違規逆向停車,不只造成其他人不便,甚至還影響交通安全。新竹市一名男子送小朋友上課,卻看到有家長逆向違規停車,好心上前提醒,卻反被嗆聲,男子報警後,對方卻已經開走,甚至還撞他,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男子發到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結果就發現,這名家長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亂停車了。
    2023/09/06 20:00
  • 快訊/第五天颱風假!台東海端鄉利稻村道路中斷明停班課

    受到颱風海葵影響,台東多處傳出災情,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考量民眾安全,台東縣政府宣布明(7)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6 17:14
  • 訂簽Math筆?聯絡簿用晶晶體 家長轟雙語教學

    教育部近年推行雙語政策,卻飽受爭議,現在有家長在PTT發文,說孩子寫的聯絡簿,一下寫中文、一下寫英文,夾雜在一起使用,根本看不懂,而現行的雙語教學,老師用兩種語言上課,就有教育團體跟教授認為,這樣恐怕讓學生混淆、學不好,直說雙語政策應該重新檢討,甚至停止。
    2023/09/05 19:01
  • 快訊/颱風海葵釀災情!台東海端鄉利稻村明停班課

    受到颱風海葵影響,台東多處有災情,台東縣政府宣布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考量民眾安全明(6)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5 17:57
  • 鬼月說鬼/大體實驗室傳說

    我是位醫事人員,在求學的歷程中,有一門課是大體解剖學。我母校的大體實驗室,位置在一樓,裏頭有個佛堂,而在地下室,是保存大體老師冰櫃的所在,這裡也有個佛堂,供奉著地藏王菩薩,上課的老師們會定期下來拜拜,算是保佑大家上課順利吧。
    2023/09/05 16:30
  • 游泳上班?金門未達停班課標準 民眾罵爆

    終於解除颱風警報,但今(5)天一早,金門當地因為雨量實在太大,前一天晚間金湖鎮不少地方就有積水,結果金門縣政府還是宣布正常上班上課,讓好多民眾就灌爆縣長臉書「你要確定捏」,都要游泳上班了。
    2023/09/0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