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上課 結果共5,828筆

  • 歐陽娜娜赴美求學「好消息不藏了」 親曬心血喊美夢成真

    影視歌三棲的歐陽娜娜,今年決定重返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上課,重新拾回學生身分,享受校園生活,但工作卻不停歇。日前她一口氣推出2張實體專輯,分別是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和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其中台灣僅推出《The Star 初星》平裝盤,日前她開直播親自開箱專輯,更獻唱〈不知道〉等3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2/02 14:36
  • 女兒正常出門上課「下午成遺體」 學校「理由3變」不給看監視器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12歲國中女學生苗苗(化名),本月13日上午一如往常地出門上課,卻在到校後不久無故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無法接受,要求查看校內監視器,卻遭學校予以拒絕。父母淚訴,孩子生前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遺傳疾病,不明白女兒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到學校以後就沒了。
    2023/11/29 17:36
  • 健身教練課一堂近2千好貴!內行點優勢:遇到就知值不值

    不少人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有些民眾也會選擇請教練來幫助自己更快上手。不過,有網友最近想找一對一教練上課,但一問價錢發現,一堂60分鐘課,都要1700到1900元不等,讓他不禁想問「健身教練費用這麼貴,合理嗎?」掀起共鳴。
    2023/11/29 12:34
  • 吳姍儒接棒黃子佼主持新北耶誕 認了「很久沒見面」盼大眾別要求太高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是第13週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接棒黃子佼自2015年開始,連續主持8年的活動。吳姍儒今(24)日與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初體驗讓她心情很緊張,因過去當老師時常到板橋上課,以前都無法參加,難得今年有機會上台主持,絕對要待好待滿。
    2023/11/24 13:34
  • 離開被窩好痛苦!冬天起床4步驟 內政部建議要「賴床」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每年只要到了冬天,對需要早起上班、上課的上班族和學生來說,起床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對此內政部指出,冬天賴床其實也是為了「生命安全」著想,並呼籲大家睡覺、起床之前,都要記得做好2件事。
    2023/11/22 22:14
  • 老人才穿牛仔褲? 年輕人駁:很多大學生都會穿

    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說牛仔褲是不是退流行了,甚至還有人表示只有長輩才會穿牛仔褲,不過,實際到街上看,各個年齡層都還是有不少人穿牛仔褲,也有年輕人反駁,強調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會穿牛仔褲去上課。
    2023/11/22 19:13
  • 女駕駛撞倒騎士沒關心 下車顧送女兒上課

    半路撞倒女騎士,挨轟漠不關心!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六點多開車出門、送小孩搭車,疑似是趕時間沒注意,左轉時撞倒女騎士,第一時間竟然不是關心對方,反而是急著開門,送後座的女兒去搭校車,完全不顧重摔在地的騎士,幸好沒有嚴重傷勢。
    2023/11/21 20:31
  • 統計教授上課啦!朱立倫:絕無要求白讓6%

    針對民眾黨對外聲稱,國民黨要柯文哲讓6%的議題,身為會計學博士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從來沒有要求讓6%,更搬出自身專業在記者會現場開上起了統計學課,表示如果依民眾黨堅持說讓3%,那就是誤差正負1.5%,那民調樣本數就要擴大,而且如果要用正負1.5%,那這就不是統計學,而是人工設定的抽樣誤差。
    2023/11/18 19:26
  • 怨包容「好動孩子」反遭欺負 乖學生抗拒上學

    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
    2023/11/16 19:20
  • 學乖了嗎?苗栗監理站殯儀館上道安講習 酒駕累犯:不敢了

    近年來,酒駕肇事傷亡案件頻傳,為了減少酒駕事故發生,苗栗監理站與頭份市公所殯葬管理所合作,將「酒駕累犯」的道安講習移到「頭份殯儀館」上課,由醫院護理師擔任講師,教授生命教育課程,還拿出因酒駕而截肢的活生生案例,讓學員感受震撼教育,直呼:「不敢了」。
    2023/11/16 17:05
  • 剛送女兒去上學...北市婦獨上住家頂樓墜下無呼吸 送醫亡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處大樓,今(16)日早上發生墜樓命案!據悉,年約49歲的張姓婦人一早送女兒去上課後獨自返家,因不明原因走上十樓頂樓,之後突然墜下,倒臥在馬路中央。巨大聲響引起社區保全關注,上前查看時她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將張姓婦人送醫,但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11/16 11:05
  • 要買120元布朗尼嗎? 孩童沿路賣遭疑童工違法

    近期有許多民眾,在路上遇到有小孩上前來詢問「要不要買120元的布朗尼?」除了價錢很貴之外,上面還沒製造日期,旁邊更跟著一位大人盯著,而且目擊民眾還發現,販售的時候是上課時間,直呼好像愛心筆詐騙新模式,懷疑是否是透過孩童來斂財。勞動局表示。15歲以下未經許可不可以雇用,違法的話將依勞基法開罰。
    2023/11/13 19:58
  • 愛莉莎莎重砸370萬!改造「爸媽舊家」內部曝光:落差超大

    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除了經營頻道,副業如開課程、個人香氛品牌,都做得有聲有色,她更透露自己年薪破1000萬,這次因為線上課程賺了錢,為爸媽的舊家大改造,全部都翻新,裝潢價格也曝光了。
    2023/11/12 14:26
  • 下課10分鐘的自由也被剝奪? 陸多所中小學禁學生出教室

    下課10分鐘,是所有學生上課期間,放鬆、自由活動的時刻,但是,中國大陸卻傳出,各地多所學校,以安全為由,禁止下課時間離開教室,甚至離開座位,登上熱搜話題,引發論戰。
    2023/11/11 13:48
  • 大陸東北暴雪埋車.封門 車主找車如開盲盒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就是極端暴雪,除了災情,也出現不少奇景,像是積雪厚到埋住戶外的車輛,車主找車時,如同開盲盒。還有,大學生上課,得先會滑雪,才能移動。
    2023/11/08 11:48
  • 陳其邁、康裕成都來上課!高雄首創「淨零學院」內部模樣曝

    為了培育政府、產業淨零人才,全國首創實體「淨零學院」(6)日在高軟新創大樓舉行揭牌,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開心的開箱內部,還喊話每年要培育1600位國際標準碳管理人才。
    2023/11/06 18:17
  • 不小心就犯!他開車違「交通新規」 秒噴萬元、牌照慘遭扣半年

    近期除了「行人地獄」亂象倍受重視,政府更制定了「行人條款」祭出重罰,期望遏止歪風。此外,自今(112年)7月1日上路的新修正交通條款中規定,民眾只要違規,除了要被罰款12000元、牌照還要被吊扣半年。新規一上路後,不少民眾哀鴻遍野,更將自己違規的下場放上社群平台,引起熱議。
    2023/11/06 17:03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想學英文只能花錢?網友票選6大方法 成功學習無壓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學英文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學英文方式排行。
    2023/11/05 11:02
  • 嗑藥2年噴出紫尿!國中童失控瘋吼 泰毒品氾濫「比白糖便宜」

    泰國武里南府一起染毒事件引起關注,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男童,在上課期間突然不受控的瘋狂喊叫,同時出現神智不清的反應、疑似出現幻覺;經師長緊急將其送醫後,院方卻意外發現男童尿液「呈現紫色」,細問之下才知道竟是染上毒品所致。
    2023/11/04 17:06
  • 小二女兒才到校上課!父接電話「孩子身亡」 調監視器崩潰

    上課到一半猝死!大陸一名國小二年級女學生在體育課短跑時,突然倒地不起身亡。女童父親悲痛調監視器查看,真相瞬間崩潰了,在孩子倒地9分鐘後,老師才救援.....。
    2023/11/03 12:44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此外,金馬更首度與線上課程品牌「學籽文創」合作,推出「金馬電影大師線上課程」,邀請音效大師杜篤之、王牌監製葉如芬,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線上開講。
    2023/10/27 16:15
  • 好意送中學生上課!共乘車被撞飛暖爸不治

    台東市區今天早上6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為了節省時間跟金錢,社區大家協調,由其中一名家長,池姓男子開車,從知本出發送7名國高中學生上課,但今天早上卻在相距學校2公里處,廂型車遭左轉的轎車迎面撞上,整輛車又往旁邊彈飛,而池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6 13:11
  • 供邊界居民暫時避難 耶路撒冷飯店變收容所

    由於黎巴嫩真主黨,持續朝以色列北境攻擊,以色列邊境居民,大舉後撤到耶路撒冷避難。TVBS記者劉亭廷、王復華走訪收容大批邊界居民的飯店,這個飯店已經將600個房間,全數免費提供避難,同時把會議中心改裝成教室,供兒童上課使用。另外也有以色列人自動自發,將食物親自送到前線,慰勞士兵。
    2023/10/2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